全民造星5|魏念恩Nathan發文悼念女友 疑女方家人嘲偽人扮深情爆真相

流行娛樂

廣告

2號魏念恩(Nathan)是ViuTV《全民造星V》大熱,22號播出一集已成功晉級60強,更有傳魏念恩已打入最後十強。上周有報道指一名26歲陳姓女子輕生墮樓案件,有傳死者為Nathan女友,當日Nathan的IG頭像轉為黑色,ViuTV和Nathan未有對外回應,事隔一周後,Nathan發文深情悼念舊愛。
魏念恩 Nathan魏念恩是大熱之一。
Nathan魏念恩面試時自彈自唱,令他成功入圍。(圖片來源:ViuTV截圖)

全民造星5|魏念恩Nathan談身世感動全場

25歲Nathan魏念恩《全民造星V》中透露自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因為反叛而被送去不同的寄養家庭,感覺自己只是一件物件,當談及與媽媽關係時,Nathan頓時眼濕濕,當回憶與媽媽的最開心畫面時,Nathan當場流下男兒淚,透露媽媽患癌,自己卻未能盡兒子的責任,只有無限遺憾。他指參加《全民造星V》,是希望把自己的音樂,去治療跟他有同樣經歷的人,最後以三盞燈入了紅組,成功打入60強。

魏念恩 魏念恩談及身世,立即眼濕濕!
魏念恩談及身世,立即眼濕濕!(圖片來源:ViuTV截圖)
魏念恩 魏念恩談及媽媽即淚奔!
魏念恩談及媽媽即淚奔!(圖片來源:ViuTV截圖)

全民造星5|魏念恩悼念輕生女友

Nathan魏念恩沉默一周後,深夜在即時動態出po,先以日木樂隊Black Number《眨眼瞬間》憑歌寄意,內容大致為「人生為甚麼而生?其實沒有答案,只要能夠保護想見的人和事,便足夠了」。

之後再寫道:「過了很多天,感恩身邊朋友的關心。妳是我遇過最善良的人,處處做事都為人設想。妳是我遇過最溫柔的人,是身邊所有人的樹窿,是我的避風港。這幾天回憶着與妳種種事情,我感恩遇到妳。希望妳在天堂快樂,喝妳最喜的咖啡,妳最愛的舞,繼續以妳的好在我們心中活着。」

魏念恩 魏念恩發文悼念!
魏念恩發文悼念!(圖片來源:IG@nathanael_ngai)

疑女方家人不滿有人扮深情!

不過,Nathan發文悼念的舉動,卻有指引起死者家人不滿,直斥有人扮深情、虛情假意,有報道指死者友人向傳媒披露,有人自以為升呢成為公眾人物,自覺變成紅人,忽然向拍拖多年的女友提出分手,女方疑受情所困,有指出事當日,有人上門要求女方在社交網,刪除二人的合照,令情緒大受困擾的女方,最終走上末路自尋短見。

魏念恩 魏念恩的職業是「碼頭龍機操作員」,曾為品牌拍攝硬照及出席活動。
魏念恩的職業是「碼頭龍機操作員」,曾為品牌拍攝硬照及出席活動。(圖片來源:IG@nathanael_ngai)
魏念恩 未出道已為COLLAR的WINKA的MV《一手造成》擔任男主角。
未出道已為COLLAR的WINKA的MV《一手造成》擔任男主角。(圖片來源:《一手造成》MV截圖)
魏念恩 與WINKA拍攝MV。
與WINKA拍攝MV。(圖片來源:《一手造成》MV截圖)
魏念恩 也曾於陳蕾《伸縮自如的愛》MV中演出。
也曾於陳蕾《伸縮自如的愛》MV中演出。(圖片來源:IG@nathanael_ngai)

《全民造星5》入圍名單是?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早前舉行優先場,除了MIRROR成員Lokman和ERROR成員肥仔之外,一班導師包括馮允謙、陳蕾等人有份出席。今次94位參賽者在優先場中率先亮相,勁歌熱舞之餘更大唱新歌,ViuTV於社交平台亦公開94位參賽者的造型照以及個人資料社交平台等…詳情請看

《全民造星5》有參賽者疑被爆黑材料?

《全民造星5》名單一公開後,隨即即有參賽者黑材料被公開,一位busker Oliver Ma馬賦馳喺旺角Busking時被網民擺上討論區聲討,指佢霸人哋個位無禮貌…詳情請看;更有網民就翻出94強中造型最騎呢三人幫,該三位參賽者唔止造型夠曬娛樂性,連網民嘅Mean爆留言都令人笑爆嘴…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nathanael_ngai、ViuTV截圖、《一手造成》MV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