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失高踭鞋逆天長腿消失(有圖) 傲人身材原來有死角位!

流行娛樂

廣告

高海寧(高Ling)身高172cm,擁有傲人上圍以及逆天長腿,經常都會在IG上大派福利。不過近日拍外景時被野生捕獲,踢拖的她令到長腿頓時消失,即刻同IG上的照片都有分別!原來傲人身材都有死角位!

高海寧失高踭鞋逆天長腿消失(有圖) 傲人身材原來有死角位!

高海寧 36歲的高海寧身材向來good fit,近日仲好大方,不時在社交網大派福利,早前外遊身穿入膊連身裙疑似真空上陣。
36歲的高海寧身材向來good fit,近日仲好大方,不時在社交網大派福利,早前外遊身穿入膊連身裙疑似真空上陣。(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身形比例有變

出道15年的高海寧一直是無綫的性感擔當,每次現身都大騷傲人身材,不過日前一張街拍照就完全顛覆大家對高Ling的認知,照片應該是高海寧拍外景時被野生捕獲,身穿綠色西裝長外套的她,因為未埋位而引踏拖鞋,正與劇組人員傾談,向來身形高䠷的她,一雙逆天長腿消失,被影成「五五身形」,不但腰粗腳短,雙腳看上去更疑似水腫,與平時的她判若兩人。

高海寧 日前高海寧被網民在街上野生捕獲,身穿行政長西裝裙的她腳踏拖鞋,被指腰粗兼雙腿水腫,平時對長腿去咗邊?
日前高海寧被網民在街上野生捕獲,身穿行政長西裝裙的她腳踏拖鞋,被指腰粗兼雙腿水腫,平時對長腿去咗邊?(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高海寧 其實高海寧大腿比例是比較粗,不過平時拍照她都會就角度藏拙。
其實高海寧大腿比例是比較粗,不過平時拍照她都會就角度藏拙。(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獻醜不如藏拙

其實高海寧向來拍照都好識得藏拙,不難發現她喜歡主攻上半身,愛穿小背心及大露背,不過下身就多穿長褲,而每次以熱褲短裙亮相或拍照都會盡量就角度,隱藏一雙肉腿。除了今次被街拍現形,早前與少年食神林澄光拍《吃貨橫掃曼谷》時,高海寧到野生動物園餵長頸鹿,身穿短褲的她亦唔覺意暴露了大髀過粗的缺憾。

高海寧 高海寧影相最鍾意影上半身同露背。
高海寧影相最鍾意影上半身同露背。(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 早前去曼谷拍旅遊節目,其實高海寧對腳已經現晒形。
早前去曼谷拍旅遊節目,其實高海寧對腳已經現晒形。(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 高海寧小腿都好纖幼,只係大髀出事。
高海寧小腿都好纖幼,只係大髀出事。(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專影大側身展現飛彈身形

36歲的高海寧近年不時會在社交平台大晒傲人身材照片,日前她上載了去逛藝術館的照片,並寫下:「一幅畫,讓我想起LA的陽光,Missssss it.」這張照片瞬間吸引到不少網民點讚,因為相中的高Ling站在一幅畫前以大側身拍照,穿上貼身及大露背的灰色衫,露出白滑的玉背,把她前凸後翹的身材完美展現,一望就看到焦點,網民即踴躍留言「身材好睇過幅畫」、「側面真係好好睇!」等,看來只要高Ling唔影下半身就完全可以避開身形上的缺點。

高海寧 高海寧去睇畫展,出動愛美神飛彈。
高海寧去睇畫展,出動愛美神飛彈。(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 網民讚不絕口。
網民讚不絕口。(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 仲話好睇過幅畫。
仲話好睇過幅畫。(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 高海寧幾時都咁識搶fo。
高海寧幾時都咁識搶fo。(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高海寧 大家都覺得高Ling個人吸引過幅畫。
大家都覺得高Ling個人吸引過幅畫。(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ammkoling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