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拜仁追思會】高比拜仁(Kobe Bryant)遺孀首度現身含淚說再見 「在我們再相遇前,你們在天堂要快樂」|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上月底,NBA巨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與他二女兒Gianna,在美國時間26日(香港時間27/1 凌晨時份),於加州乘坐直升機後失事墜毀,全機人罹難,高比終年41歲,全球球迷傷心悲痛;來到今日(美國時間24/2),洛杉磯就為高比及Gianna舉行追思會,其間除有一眾高比拜仁的球星好友外,還有高比拜仁遺孀Vanessa亦有現身到場,並分享他們一家人之間的點點滴滴。

撰文:KB小球迷|圖片來源:CBS Sports Youtube截圖、Vanessa IG|影片來源:CBS Sports

高比拜仁(Kobe Byran)太太首度現身含淚說再見

 

Vanessa「也許她會成為WNBA最出色的球員」

高比拜仁Kobe Bryant)是千禧年代NBA最有統治力的球星之一(其實應該是沒有之一),相信大家都必定認同!自高比與其愛女於上月底(美國時間26日(香港時間27/1凌晨時份 ))因在美國加州乘坐直升機後失事墜毀,全機人罹難,消息震驚全球球迷。而今日(24/2)這個專屬於高比拜仁及Gianna的日子(因高比的球衣號是24,而Gianna則是2),眾人就雲集洛杉磯史塔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追思會,懷着傷感與感謝,最後一次高比拜仁和其女兒說再見。

高比拜仁

高比拜仁
24/2是專屬於高比拜仁及Gianna的日子(因高比的球衣號是24,而Gianna則是2)

高比拜仁好友名嘴Jimmy Kimmel發表對高比的說話後,就介紹高比遺孀Vanessa出場,全場亦站起來拍掌歡迎及鼓勵穿著全黑服飾的Vanessa;當Vanessa走上台後,就已多次忍住眼淚,並慢慢憶述愛女Gianna與她的生活點滴:「Gigi(Gianna花名)每日不論早晚都會錫我、無時無刻都會展示她對我的愛,她是個陽光、好奇、愛笑、活潑的女孩,每日都在燃點我的生命;她是個精力充沛的人,常與妹妹到泳池、彈床上玩耍,記得有次去運動場跑步,更超前姐姐一圈。」

高比拜仁
高比遺孀Vanessa出場

 

高比拜仁
高比拜仁一家人合照

Vanessa亦說到Gianna的未來:「Gigi絕對是個出色的運動員,籃球、體操、壘球、跳舞完全難不到她,也許她會成為WNBA最出色的球員;而作為媽媽有很多事都未能見證,如我們無法看到她上高中、我們沒有機會教她駕駛、我未能在她婚禮當日,告訴她有多美、我永遠也看不到婚禮上那父女之舞。」說畢Vanessa已淚流滿臉。

高比拜仁
Vanessa亦說到Gianna的未來已哽咽落淚

 

高比拜仁
Vanessa:「Gigi絕對是個出色的運動員,籃球、體操、壘球、跳舞完全難不到她,也許她會成為WNBA最出色的球員」

 

高比拜仁太太Vanessa憶述二人20年的愛情

在Vanessa眼中,高比拜仁是個球場上硬朗,球場下是個浪漫又愛家的先生,每逢情人節和節日,高比拜仁都會送上別出心裁旅行,抑或是親自製作的禮物,大時大節亦愛到迪士尼慶祝,Vanessa表示:「與高比早於20年前就已經認識,就好似電影中的完美情人,擁有完美家庭,並希望一齊變老,長相廝守;縱使Kobe會在浴室唱愚蠢的歌,但在女兒們的心中,他就是個MVD(Most Valuable Dad),他教她們要勇敢,在艱苦困難中繼續向前行,晚上又會用一雙魔術似的手,在走廊搖抱他們,就可以讓女兒們安眠入睡。雖然高比拜仁未能親自送Bianka及Capri上幼稚園,亦不能帶女兒們走進教堂,又或者是在舞池上與我共舞,但我還是希望女兒們知道,他是個出色的人、老公及爸爸。」

高比拜仁
Vanessa憶述二人20年的愛情

 

高比拜仁
Vanessa與高比拜仁於20年前認識

 

高比拜仁
高比拜仁幾乎每逢出席宴會活動,都會帶埋太太Vanessa

 

高比拜仁

 

最後,Vanessa忍住心中失去所愛的痛,含著淚與丈夫Kobe及愛女Gigi仍最後的道別:「Boo-Boo(高比的花名)、GiGi,在我們再相遇前,你們在天堂要快樂,Baby(Kobe)你要代我好好照顧Gianna,而我亦會代你好好照顧Bianca、Natalia和Coco,我們仍舊是最佳拍檔。」

 

高比拜仁
高比拜仁與太太去年6月時,為當時仍未出生的小女兒Capri Kobe Bryant,一齊影孕照
高比拜仁
高比拜仁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