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拜仁追思會】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台上落淚大談與高比拜仁之間的兄弟情 「我視他為弟弟,我們無所不談!」|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高比拜仁Kobe Bryant)及其女兒Gianna於上月底因直升機失事而逝世,消息可謂震驚全球,而在美國時間2020.2.24是高比拜仁及其女兒Gianna的追思會,不少高比拜仁的球迷、好友、家人均有出席,雖然外界一直都將高比拜仁視為「籃球之神」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在NBA上的接班人,亦同時將兩人作比較,但MJ在這特別的日子中,就大談他與高比拜仁之間的兄弟情。

撰文:KB小球迷|圖片來源:FOX Sport Youtube截圖、高比拜仁IG|影片來源:FOX Sport Youtube

高比拜仁追思會】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落淚大談與高比拜仁之間的兄弟情

高比拜仁Kobe Bryant)同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在球場上認識,而回到最初,高比拜仁就被視為米高佐敦的接班人,甚至多次將兩人作比較,即使媒體指高比拜仁將會成為「米高二號」時,米高亦即時表態說「高比拜仁只會是成為高比拜仁,而不是米高二號」,可見二人識英雄重英雄。

高比拜仁

 

相關文章:高比拜仁(Kobe Bryant)美國加州意外身亡 群星出POST悼念一代球星|頭號粉絲

 

高比拜仁Kobe Bryant)同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這兩個NBA籃球場的上一代巨星,私下卻像是一對好兄弟,而「籃球之神」米高佐敦出席追思會,在台上不時提到,他一向都視高比拜仁為弟弟,所以他會背上哥哥的責任,盡可能去幫助他:「說實在作為好大哥,我盡力忍受他的滋擾,不論是早上10時,抑或是半夜凌晨的電話,從球場、戰述、家人,甚至是一些愚蠢的問題,我都一一聆聽,可以說是無所不談。」

高比拜仁

 

高比拜仁

在台上發表時,米高佐敦的眼淚一直流下,當中的痛哭感染全場,弄得席上有不少人都一齊流淚,未幾米高又再說:「在球場上,高比拜仁作為籃球員,也是毫無保留,已將一切貢獻在球場內,我欣賞他的熱情,做任何事都如此渴求進步,永遠都會付出最後一分力;而球場以外,我自己的女兒都已30歲,我亦即將成為外公,但就是高比拜仁教我要好好陪伴身邊人,應如何好好對待家人,因為無人知我們在世上還有多少時間,所以更必須要活在當下,利用有限的時間,去愛我們所愛的人,享受每一刻,亦享受與其他人互動的時刻,而我們仍然會繼續向高比拜仁學習這一切。」

 

高比拜仁

隨後,米高就笑道:「我相信我這個哭臉應該會成為網上圖片,還有就是我來之前已告訴我太太,未來3、4年,你也會看到這張臉。這是高比拜仁對我所做的!」全場即時被逗得大笑起來。

高比拜仁

 

高比拜仁

 

最後,米高就再表示:「高比拜仁就是有這種的魅力;隨高比拜仁的離去,我身體的一部分已經死去,你們也有一部分已隨他而去;從今天起,我會一直記住他,以他給我我記憶來活下去,也會在任何需要我的時候,就會去幫忙,安息吧,弟弟!」

高比拜仁

 

 

高比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