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2丨8位美女選手介紹+IG合集

流行娛樂

廣告

Netflix節目《體能之巔:百人挑戰賽2》現正Netflix熱播中,作為運動競技類節目,其看點都相當之多。除了不少明星級選手如金東炫、偶像男團Golden Child成員李長埈參賽之外,亦有不少選手是值得關注。今次就來盤點一下節目中的美女選手,更有IG提供各位讀者呢!

體能之巔2女選手丨1. 姜素妍(@kangsoyeon__

曾出演《單身即地獄》第一季的那個女人姜素妍來了!熱愛運動熱愛健身更是拳擊館老闆的她,憑著陽光的形象以及黝黑的肌膚在《單身即地獄》都獲得不少愛戴,今次出演《體能之巔:百人挑戰賽2》絕對是話題滿滿!

(圖片來源:IG圖片)
(圖片來源:IG圖片)

體能之巔2女選手丨2. 權佳英(@sweet.b65

擔任健身教練的權佳英無論是樣貌亦或是身材都相當出眾,其身材線條都相當突出。而且她更加是健美比賽的長勝將軍,絕對值得大家留意!

0
(圖片來源:IG圖片)

體能之巔2女選手丨3. 沈裕里(@yuri__94

沈裕里擁有一個甜美外表,但原來是一名職業MMA格鬥選手,精通拳擊、跆拳道、泰拳、卡波耶拉和散打等等,曾奪ROAD FC的冠軍,更希望成為一名特種兵!

0
(圖片來源:IG圖片)

體能之巔2女選手丨4. 申秀智(@shinsjsj

申秀智是一名前韻律體操國家隊選手,目前是職業保齡球手和藝術體操解說員。她涉獵的運動亦相當廣泛,例如是皮拉提斯、保齡球、射箭、網球等等,運動神經都相當不曾!

0
(圖片來源:IG圖片)

體能之巔2女選手丨5. 朴勝羲(@shp92shp

朴勝羲被稱為是南韓史上首位「全能溜冰運動員」,在退役後便全職投入家庭主婦的身份。今次再次登上運動競技裡的節目,朴勝羲都希望能夠挑戰自己,突破極限。

0
(圖片來源:IG圖片)

體能之巔2女選手丨6. 朴多率(@_sol.2222

朴多率是一名韓國柔道選手,曾代表國家出2020年東京奧運。雖然擁有超可愛的臉蛋,但在比賽場上的實力對絕是不容小覷,絕對能體驗到一波「反差萌」!

0
(圖片來源:IG圖片)

體能之巔2女選手丨7. 高孝珠(@hyo_joo

高孝珠是YouTube界知名的長板運動員,目前在YouTube上都擁有逾30萬的粉絲人數,高挑的身材以及高顏值的她都是不同時尚品牌的寵兒,出演過不少廣告呢!

0
(圖片來源:IG圖片)

體能之巔2女選手丨8. 金珠妍(@juyeon___2

在YouTube上擁有接近15萬訂閱者的健身系YouTuber金珠妍,影片題材均是圍繞著日常健身以及減脂為主。而金珠妍的美麗外表以及性感身材都吸引大批粉絲喜愛。

0
(圖片來源:IG圖片)

圖片來源: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