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丨網民質疑節目公平性:男女永遠係唔平等

流行娛樂

廣告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丨Netflix熱播體能競技真人騷《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在Netflix榮登成為Top 1,呢場肌肉同肌肉的碰撞睇到人熱血沸騰。節目中的競技項目也並非單憑力量就能取勝,同樣要有智慧,體能以及耐力等等。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丨網民質疑節目有失公平性:男女永遠係唔平等

Netflix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開播至今已經榮登Top 1,節目中參加者雖然有男有女,但比賽並沒有細分男子組以及女子組,而是兩者之間混合式比賽。雖然每位選手都是行業內的精英級別,不過有唔少韓國網民認為,男女混合比賽的實制有違公平性,對女性並沒有公平可言,更是對一些挑選了女性作對手的男選手作出討伐。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圖片來源:節目海報)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丨男女身體質素差太遠

近日有網民在連登以「睇咗Netflix百人體能挑戰就知男女永遠係唔平等」為題開post,當中提及男女之間的身體能力相差甚遠,當中在1:1搶波環節中,女摔跤手朴旻志選擇與欖球選手張在民對戰。雖然朴旻志擁有技術,但因為身體差異太大,張在民取球之後對方都根本搶唔返個波,最終因為力量問題依然無法成功戰勝張在民。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圖片來源:《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截圖)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圖片來源:《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截圖)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丨格鬥選手朴炯根「浮固」女選手被噓爆

而另一場則是格鬥選手朴炯根在對上健美女選手金春理時,男方因為用上格鬥技術「浮固」去固定金春理時將腳壓在對方的腹部以及胸部對下氣門位置,而受到選手的歧視,認為其不應用這類技術。之後朴炯根多次進行「將嘴巴封起」的動作,示意其他選手收聲,其環節都在網上引起熱議。而金春理都為了朴炯根不在網上被討伐,在IG表示當時場邊選手只是提醒自己要盡快解脫,而最後雙方都彼此尊重,仍繼續在IG上有交流。最後她亦呼籲觀眾要理性看節目,不要造成無意義的男女對立,並霸氣強調:「在韓幣$3億元獎金面前,哪有分什麼男女?」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ab_channel=NetflixKorea%EB%84%B7%ED%94%8C%EB%A6%AD%EC%8A%A4%EC%BD%94%EB%A6%AC%EC%95%84

韓網民雙重標準?

亦有網民認為韓國網民雙重標準,其中「摔跤周杰倫」南庚璡對上獄警朴楨浩時,南庚璡多次用上摔跤技術去制衡對手,更是用背摔將對方頸部向後摔。其場面相當精彩,但卻被狂讚有睇頭。但朴炯根用上格鬥技術時,卻被噓爆欺負女選手。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丨男女天生就不平等

該話題都引起網民熱議,唔少人都認為男性與女性在生物學上說本來就不平等,而賽制亦是混合制,並不應該去責怪選手挑選另一個性別出賽。亦有網民認為一切都係節目效果,選手參賽也並非為了贏到最後,真正目的只是為了增加曝光率,提升自己身價。但都有網民認為節目一開始都不應以混合制形式比賽,去到最後女性都難以奪得冠軍。有網民更笑稱:「女人運動最勁個班都只係到男人嘅中學level」。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

圖片來源:《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