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之巔|國家代表參賽者再爆醜聞 對女友施暴畫面曝光(有片)

流行娛樂

廣告

體能之巔丨Netflix真人騷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迎來首季結局,不過就在節目播出之後,參賽者的黑歷史及醜聞都不斷被爆出。而更被爆出節目的總決賽賽果有造假之嫌 ,亞軍鄭海民表示比賽曾中斷過兩次。而今番又再有醜聞爆出。

體能之巔|國家代表參賽者再爆醜聞 對女友施暴畫面曝光(有片)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在節目播出後就被狂爆黑歷史,唔少選手都被揭在過去曾有不少唔見得光之事,例如是服用禁藥,在校園對同學行使暴力等等。而近日再被爆總決賽賽果涉造假,其冠亞軍的比賽結果疑似是被操控得來。

體能之巔
(圖片來源:《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截圖)

「國家代表」向女友施暴

不過今番再有節目參賽者「國家代表」A,日前因為攻擊女友而遭立案調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在審問嫌疑人後,判定他有逃走以及銷毀證據的可能,因此決定將他拘留。根據當地警方的調查指,A在上個月23日於江南區一住宅中向女友施暴,隨後被以特殊暴力罪立案,更在現場發現所用的凶器。KBS更公開被害女子穿著睡衣由家中逃走的畫面。

體能之巔
(圖片來源:YouTube@KBS News)
體能之巔
(圖片來源:YouTube@KBS News)

第2季或中斷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節目組在接受訪問時都提及:「正在確認事件。」,而相關人士在面對追問時都只是回應:「直至目前為止,對於該情況暫時沒有補充。」。節目頻頻爆出醜聞,觀眾都開始對節目組的篩選存疑,而會否有第2季的出現,目前也是危危乎。不過節目中都不乏「國家代表」,所以難以估計是邊一個參加者。

體能之巔
(圖片來源:《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截圖)

體能之巔造假丨1.禹秦熔因音響問題要求暫停

係最後一關拉繩賽中,第一次停賽係因為禹秦熔中途突然向製作組表示輪軸唔順,想暫停比賽檢查,但事後未有發現問題。之後禹秦熔投訴輪軸聲音過大雜音全部入咪,最後製作單位替雙方輪子上潤滑油。到之後第三次中斷,係製作組音訊出問題而要求暫停。鄭海民表示當時自己嘅繩子比禹秦熔拉多3倍,「當時我已經就快無力,所以拒絕製作組建議重新比賽,佢哋話我拉得多對我有利,為咗公平會幫我剪走拉出黎嘅繩,對方都有同意。又話可以遷就我擇日再比賽,但當時有過百人係現場,我講唔出呢句。」

體能之巔造假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禹秦熔因音響問題要求暫停比賽!
禹秦熔因音響問題要求暫停比賽!(圖片來源:《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截圖)
體能之巔造假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最後冠軍由禹秦熔奪得
最後冠軍由禹秦熔奪得(圖片來源:《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截圖)

體能之巔造假丨2.究竟製作組有無剪無從得知

製作組整理好音響問題後繼續重新比賽,但當時究竟鄭海民嘅輪軸上嘅繩有無剪走到,連佢本人都話無從得知。原本領先對手禹秦熔嘅鄭海民,分分鐘變相由頭玩過。

體能之巔造假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鄭海民嘅輪軸上嘅繩有無剪走到,連佢本人都話無從得知
鄭海民嘅輪軸上嘅繩有無剪走到,連佢本人都話無從得知(圖片來源:《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截圖)

體能之巔造假丨3.製作組無完全公開完整片段

鄭海民表示當時重新比賽未知係設備問題定自己無力,繩子點拉都拉唔到嘅突發情況,製作組一幕都無播出感到好委屈,「當初接受製作組建議前,口口聲聲話可以幫我,但我同佢地講呢個情況竟然話參賽者唔可以干涉剪輯,我十分後悔決定。」佢強調唔係想拎冠軍同獎金,亦唔係要攻擊禹秦熔,「我只係想佢哋播出點解我輸嘅過程,一個美好嘅回憶,因爲作為運動員,比賽竟然略過所有過程只播出失敗片段,完全係無法接受。」

體能之巔造假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鄭海民表示只係想製作組播出點解會輸嘅過程。
鄭海民表示只係想製作組播出點解會輸嘅過程。(圖片來源:IG@Netflix)
體能之巔造假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佢強調只係想製作組播出點解會輸嘅過程。
佢強調只係想製作組播出點解會輸嘅過程。(圖片來源:《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截圖)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

圖片來源:《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截圖,YouTube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