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極限性感 deep V開到落肚臍

流行娛樂

廣告

對於港姐冠軍馮盈盈,相信大家對她都有一定的了解。除了言語出位惹火(爆粗,大方討論性話題等)外,身材也是同樣惹火。最近,她穿著桃紅色晚禮服出席活動,deep V更是直達肚臍,盡晒事業線,十分「胸」狠。這些福利雖然在之前也看過不少,但每次看都賞心悅目,在外形來看,的確是名副其實的港姐冠軍。

text-Jack Photo-馮盈盈IG、新傳媒資料庫 edit-乖乖隆地洞

馮盈盈身穿桃紅色deep V 晚禮服,頭上帶著后冠,大露性感的身材,更是有一種雍容華貴的感覺,更是令網民不禁驚歎「不愧是港姐冠軍」,這次的后冠與禮服的搭配真的非常好,讚歎不已。

除了這套晚禮服,還有其他很多很好的服裝也能配搭后冠,例如下面這套,把馮盈盈的外在美充分地表現出來,真的十分迷人。

她經常在IG上載一些性感的照片,有時是展露自己的事業線,有時是自己的美腿,把自己性感的一面開放於公眾的眼前,還記得之前的沙灘look,事業「深」重,光芒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