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與醫生男友4年情完 全因相見好同住難?|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馮盈盈自2016年參選港姐後就加入無綫,成為演員藝人,向來大膽且真性情的她,一直都不諱言地提到自己是有名醫生男朋友(寶寶),在節目《後生仔傾吓偈》中,也不時聽到盈盈自爆與男友相處的逸事,外界亦認為盈盈與男友應該「打風都打唔甩」,誰料今早馮盈盈就在個人IG上宣告4年情完。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馮盈盈IG、《後生仔傾下偈》截圖

馮盈盈IG宣告4年情完

工作拼搏言論夠出位

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作風向來大膽且真性情,不時在節目中語出驚人,再加上其衣著打扮十分貼地,從而獲得不少網友喜愛!工作方面亦備受力捧,先有節目《學是學非》、《後生仔傾吓偈》,由於表現出色,還曾在節目中提及「原來係處」及「1同0」的言論,即時引起大眾廣泛討論而被視為初期代表作,及後她因經常在節目中豪放地大談性話題、發表出位言論,常成為娛樂新聞的焦點,更被網民封以「性博士」的外號。

私下是個愛家好女孩

鏡頭前,馮盈盈是個敢作敢言的藝人,但私底下,她卻是個愛家的好女孩!在一次的訪問中,馮盈盈提到自己的弟弟因自小患有慢性腎炎,不能接觸含高鹽、高糖、高鈉的食物,若然情況嚴重時更只可吃青菜及白烚肉,也不可以外出用膳,所以她為了家人的健康著想,而立志修讀營養學系,在香港大學食物及營養學系中畢業,成為註冊營養師。

 

 

感情方面,她自入行以來,就已經不諱言地提到自己是有名醫生男朋友Martin(寶寶),早前,她接受傳媒訪問時就提到:「Martin是一個很有承擔的男人」,全因平時會忍受其脾氣外,亦會聽她的傾訴和十分愛護其家人,有次拍《美女廚房》時,突然接到弟弟與男友的來電,原來是其媽媽突然心臟病發,有血管栓塞的跡象,需進行通波仔手術,但因為未完成拍攝,她不能離去,頓感徬徨無助,唯找男友趕赴醫院,她才安定下來。

此外,馮盈盈有份參與的劇集《白色強人》中,正飾演一名心胸肺外科醫生,湊巧這是男友Martin的專業範疇,因此她就向任職瑪麗醫院內科駐院醫生男友請教,為了更深入角色,盈盈還主動參與男友和其他醫生朋友的飯局,留意他們常說的醫學術語。

6月時已夾錢買樓同居

早在今年6月,馮盈盈對記者表示她已與男友夾首期買樓同居,共築愛巢,當時盈盈還自言以前在家任何事都找媽媽,但搬離家後,晾衣、熨衣等所有家務都要自己一手包辦。及後,記者們就反問何時結婚時,盈盈就指買樓已用了很多錢,暫時無暇處理婚事,再加上,搬出來自住後發現自己仍未十分獨立,更加沒能力承擔作為妻子、揹起家庭的偉大責任。

此外,盈盈亦曾對媒體提到,與男友同居後,發現兩人有不少的分歧,如盈盈對生活品味有追求,飲不同的飲料是需要用到不同的杯,但男友就覺得一隻杯就已經足夠;而且,盈盈亦曾大爆男友曾鬧她是個自私的人,不求上進,不懂得反省及改進自己,沒有一點進步,讓她十分難過。

 

IG黎明照宣告4年情完

與男友同居半年,今晨約9時左右,馮盈盈就在個人社交平台IG上載一張香港清晨黎明照,並留言:「從2015年開始,這四年間我們互相勉勵,互相扶持,一起經歷許多高高低低,見證了對方不同階段,在往後日子,即使我倆再不是情侶,我們仍然會支持對方,也互相祝福各自的將來!」從而宣告兩人分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