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萌圖說故事 有種天然呆叫馬國明

流行娛樂

廣告

2016年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已經結束了,說到這個頒獎禮,不可以不提 馬國明 ,皆因自03年來,他在各個獎項獲得24次題名,但只獲獎兩次。 每年都有網民為他感到不值,紛紛說他十分好戲,理應獲獎,可說是網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加上他不凡的天然呆外表以及在劇外的言行舉止,網民一早認定他為男神以及馬明BB⋯⋯

Text:Oscar Photo:網路圖片、tvb.com

馬國明25歲加入TVB,自99年至今拍過無數劇集,在近年升格為第一男主角,觀眾緣不錯,亦近乎零負面新閒。雖然他有在星馬的頒獎典禮中多次獲得我最喜愛的男角色等獎項,但在香港主場近乎與獎項無緣,多年來只獲得過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以及飛躍進步男藝員這兩個獎。

馬國明的第一個獎,為《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06》的「飛躍進步男藝員」,在那年他在4套劇集中表現出色,更首次被提名「最佳男主角」,可說是他的上位年。

馬國明於On Call 36小時中飾演張一健一角,憑這次出色的演出首次當上大馬視帝,以及於《2012年度香港演藝人協會頒獎禮》獲得「電視傑出表現男演員」,更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中獲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獎,已算是他的事業高峰。

要說到馬國明為何受到網民愛戴,除了他的出色演技外,他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出踏實乖仔的性格也是網民熱愛他的原因,除此之外,網民亦喜歡他夠「真」。

而我不知道馬國明是誰

在2012年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中,馬國明大放笑彈,除了頒獎嘉賓葉德嫻談及幾位候選人時表示不認識馬國明是誰之外,當宣布黎耀祥當選「視帝」時,他被鏡頭捕捉到一副呆臉,「O嘴」甚至維持到與黎耀祥擁抱祝賀的一刻。

事後更有人將這件事件進行二次創作,把教育電事主題曲改作「驚訝的馬國明」

真誠的馬國明

在同年,他在某次訪問中被記者問及他不用電腦來玩社交網站,那他平時上網會做甚麼?他直言不諱地回答用來睇「AV」,訪問出街後不但無損他的形象,更被網民大讚夠真,事後被更被捧為男神。

新劇《流氓皇帝》

馬國明 在現正播放的新劇《流氓皇帝》中飾演角色朱錦春,為第一男主角,劇中他的形象多變,穿起不同的戲服加上他的發呆表情十分過癮。

相信喜歡馬明BB的你,一定會喜歡這劇集。

內容延讀:

不敗Pantone顏色!5對少女系 粉藍色波鞋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