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19強「年過50香港美魔男星」 最強75歲仲係咁型!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地除了有「美魔女」之外,其實唔少男星都可以話係「美魔男」,年過50依然咁型,有些男星更加係越老越有佬味,依家仲型過依家,就好似烏鴉張耀揚咁。今次筆者就帶大家一次過睇睇19強「年過50香港美魔男星」!

(以下排名按年紀由細至大)「年過50香港美魔男星」

「年過50香港美魔男星」2.0 公開凍齡男星保養秘笈!

1. 古天樂
出生日期:1970年10月21日(52歲)

男神古天樂可謂才華橫溢,52歲身材還是保養得宜,令人羡慕!原來古天樂一直執行23:1斷食法,而他更已執行10年。其做法是每天僅有1小時用餐,其餘23小時都空腹!如肚子餓時。只可以飲用不含熱量的飲料,例如清水或茶,但並不是人人適合用這個方法,大家不要輕易效仿!此外,他認爲飲水和運動都是保持青春及健康的必要方法,再配上均衡飲食,讓他達到最佳狀態。

美魔男 看不出古天樂今年已有52歲!
看不出古天樂今年已有52歲!(圖片來源:IG@kootinlok_louis)

2. 袁文傑
出生日期:1969年1月28日(53歲)

今年53歲的袁文傑一直都是凍齡美男的代表,於近期TVB大熱劇集《下流上車族》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演出,劇中他追求郭柏妍,跟25歲的「情敵」丁子朗有不少對手戲,雖然他跟丁子朗年齡相差超過一倍,但兩人的身形及外觀比較下卻差別不大,果然是美魔男代表!

美魔男 袁文傑劇中追求25歲郭柏妍,也獲得不少網民支持。
袁文傑劇中追求25歲郭柏妍,也獲得不少網民支持。(圖片來源:IG@yuen_man_kit)

3. 馬德鐘
出生日期:1968年6月27日(54歲)

馬德鐘有「馬神」之稱保養得宜,早前跟兒子馬在驤父子檔拍廣告照,外形完全不輸兒子,更有網民表示「馬神」比兒子更有型。

美魔男 馬德鐘獲網民大讚個樣仲年輕過兒子馬在驤。
馬德鐘獲網民大讚個樣仲年輕過兒子馬在驤。(圖片來源:抖音@馬德鐘)

4. 李克勤
出生日期:1967年12月6日(54歲)

李克勤入行多年,樣貌基本上零變化,每次出現都勾起不少粉絲8、90年代回憶!

美魔男 李克勤早前曾現身TVB。
李克勤早前曾現身TVB。(圖片來源:TVB《聲夢傳奇》節目截圖)

5. 鄭伊健
出生日期:1967年10月4號(55歲)

事隔3年再度於紅館開個人演唱會的鄭伊健,外形同昔日拍《古惑仔》電影時完全零分別,加上他愛玩的性格讓大眾都覺得他十分可愛。

美魔男 圖片來源:IG@ekin_cheng_official
鄭伊健(圖片來源:IG@ekin_cheng_official)

6. 林家棟
出生日期:1967年9月21日(55歲)

林家棟出道至今34年,曾於2017年憑電影《樹大招風》勇奪影帝寶座,並自嘲是「三無影帝」,沒女朋友、沒房子、沒片酬。

美魔男 圖片來源:IG@katung.lam
林家棟(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7. 林海峰
出生日期:1967年1月28日(55歲)

55歲林海峰(Jan)一向熱愛跑步,早前更遠赴英國倫敦,參加當地馬拉松賽事,最後以3小時18分鐘完成賽程,當日林海峰穿著一身白背心黑短褲,跑起來手臂及小腿露出古銅色結實肌肉,狀態大勇,獲網民留言大讚他十分有型。

美魔男 林海峰 林海峰在狀態大勇下以3小時18分08秒完成倫敦馬拉松賽事。
林海峰早前狀態大勇,以3小時18分08秒完成倫敦馬拉松賽事。(圖片來源:FB@林海峰Jan Lamb)

8. 呂頌賢
出生日期:1966年2月5日(56歲)

早前呂頌賢久違在幕前出現,即時勾起不少人多年前的回憶,當年由呂頌賢飾演的令狐沖一角深入民心,英俊倜儻加上演出了瀟灑不羈的感覺,更有不少網民指他跟人氣男子團體Mirror成員Edan撞樣。

美魔男 呂頌賢
呂頌賢(圖片來源:電影《某日某月》劇照)

9. 郭富城
出生日期:1965年10月26日(57歲)

之前郭富城在TVB台慶夜壓軸演出,非常落力又跳又唱,完場後又與無綫台前幕後影晒合照,真係做足1000分,更被網民大讚專業。網民又力撐他多年來零走樣,完全睇唔出已經57歲:「最健康又自然一定係城城!」

美魔男 曾志偉 四大天王
網民都大讚城城在零P圖的情況下,依然皮光肉滑。(圖片來源:YouTube@TVB影片截圖)

10.張耀揚
出生日期:1963年7月20日(59歲)

一開飾演反派角色入型入格的張耀揚相信大家都識,越老越有型。而且一頭長髮去到快60歲仲keep住,成為香港唯二留長髮都好睇的男星。而佢白鬚白髮的形象,真係型到裂!

美魔男 張耀揚
(圖片來源:IG@HeidiChan)

11. 甄子丹
出生日期:1963年7月27日(59歲)

明年就「登六」的甄子丹,依然皮光肉滑,打得又睇得,網友都大讚他身形和外貌都keep得勁好!

美魔男 甄子丹日前和太太出席陳可辛60歲的生日會。
甄子丹日前和太太出席陳可辛60歲的生日會。(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12. 方中信
出生日期:1963年3月17日(59歲)

圈中型佬方中信雖然已年過半百,但仍保養得宜,身材依舊,沒有一絲老態!他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他日常做運動或行山的照片,雖然年紀即將「登六」,仍有心有力,怪不得不少網友稱他為男神!疫情期間方中信工作量也大幅減少,爲了保持身材他會每周隔日跑步,每日三餐也會親自下廚,甚少吃外賣,他又直言需要多點接觸大自然,放鬆心身,自然抗老!

美魔男 方中信勤力做運動健身,保持身材!
方中信勤力做運動健身,保持身材!(圖片來源:微博@方中信alex)

13. 梁朝偉
出生日期:1962年6月27日(60歲)

雖然今年已「登六」,但梁朝偉依然忙於工作,最近更飛到韓國出席多個活動,被指有意參演《魷魚遊戲2》,他在閒時每日都會做兩小時運動,愛食沙律或蕎麥麵,又愛做水上運動,從沒有夜蒲,非常健康。

美魔男 梁朝偉 梁朝偉和劉嘉玲在韓國與《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聚會。
梁朝偉和劉嘉玲早前在韓國與《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聚會。(圖片來源:FB@劉嘉玲)

14. 吳鎮宇
出生日期:1961年12月21日(60歲)

提到吳鎮宇當然不得不提他於《衝上雲霄》所飾演的經典角色,至今都無人能夠超越。

美魔男
(圖片來源:《衝上雲霄》劇照)

15. 苗僑偉
出生日期:1958年6月18日(64歲)

「三哥」苗僑即使已64歲,依然咁有型,未見老態。

美魔男 苗僑偉
苗僑偉(圖片來源:微博@WeareMiu苗僑偉戚美珍)

16. 呂良偉
出生日期:1956年12月22日(65歲)

網民:「呂良偉係咪真係練咗神功?佢又唔似打咗蠟像膠」

美魔男 呂良偉
呂良偉(圖片來源:微博@呂良偉Ray)

17. 任達華
出生日期:1955年3月19日(67歲)

任達華67歲依然有型有款,看上去只像四十多歲,難怪獲封凍齡男神!

美魔男 任達華
任達華(圖片來源:IG@simonyamofficial)

18. 劉松仁
出生日期:1949年10月14日(73歲)

劉松仁近年甚少現身幕前,不過有網民曾拍到他的近況,可見他精神十足,難以相信他已經73歲。

美魔男 劉松仁
劉松仁(圖片來源:《20:16》劇照)

19. 石修
出生日期:1947年11月21日(75歲)

石修是圈中出名型男,今年75歲的他依舊英姿颯爽,絲毫感受不到歲月的痕跡,不少網民都好奇他如何保持年輕!拍戲已經佔用了修哥大部分的時間,平時他會爭取時間休息,盡量減少應酬;而飲食方面也盡量少吃重口味食物,多以清淡爲主。除此之外,修哥直言保持年輕心態更爲重要,需要緊貼潮流,不可同年輕人脫節!

網民:「石修真係好掂」、「一滴兩滴三滴催眠自己永遠咁後生」、「見過佢真人都真係超年青」、「以75 歲計,無幾多個可以咁年青」、「石修完全無加工感,犀利,得天獨厚,仲要身材好fit.」、「最跨張真係石修,睇落似40至50中年大叔,保養得超好!」、「石修在氣質容貌上,可以說是完勝!」

美魔男 石修年輕時已是一名男神!
石修年輕時已是一名男神!(圖片來源:IG@sheksau)
美魔男 平時石修會爭取時間休息,減少應酬!
平時石修會爭取時間休息,減少應酬!(圖片來源:IG@sheksau)

總括而言,每一位美魔男都有自己的保養秘笈,不僅要勤力做運動去維持身材,更要搭配適當的飲食管理,而最重要身心健康,保持愉快的心態過每一天,自然會延長壽命!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SundayMore)圖片來源:IG@kootinlok_louis、IG@yuen_man_kit、抖音@馬德鐘、TVB《聲夢傳奇》節目截圖、IG@ekin_cheng_official、[email protected]、FB@林海峰Jan Lamb、電影《某日某月》劇照、YouTube@TVB影片截圖、微博@方中信alex、微博@WeareMiu苗僑偉戚美珍、微博@呂良偉Ray、IG@simonyamofficial、《20:16》劇照、FB@劉嘉玲、IG@sheksau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