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4|大熱Juliana郭珮文身材被封印見傳媒 細數其餘5位激凸佳麗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小姐2023,16號郭珮文(Juliana)面試時的導彈上圍,加上一頭淺金色髮,成功突圍而出,被封為「金毛蔡思貝」。日前17位候選佳麗正式會見傳媒,郭珮文Julinan頭髮變深色,更「封胸」登場,被刻意安排收起身材。不過原來17位港姐中,Double May為數不少!
香港小姐2023 香港小姐2023佳麗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獨家訪問,除了Julinana左二),當巾原來都有不少身材出眾的佳麗!
香港小姐2023佳麗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獨家訪問,除了Julinana(左二),當巾原來都有不少身材出眾的佳麗!(圖片來源:TVB截圖)

香港小姐2023|郭珮文Juliana外 大數5位Double May

16號郭珮文Juliana,今年24歲,身高168cm,美國紐約大學學生,任商網店主。由面試至今,一直成為焦點。日前卻包到上頸會見傳媒,佢亦無奈指是大會安排。不過無綫娛樂新聞台播出一段獨家片段,是佳麗們影不同造型照,當中有白色緊身上衣便服look及晚裝造型,原來除了Juliana身材出眾外,不少佳麗在晚裝襯托下,大騷深長事業線,十分養眼,Juliana原來面對不少勁敵!

香港小姐2023 郭珮文上圍激凸,晚裝都包不住其澎湃身材!
郭珮文上圍激凸,晚裝都包不住其澎湃身材!(圖片來源:TVB截圖)
香港小姐2023 郭珮文首次正式見傳媒當日,刻意「封胸」。
郭珮文首次正式見傳媒當日,刻意「封胸」。(圖片來源:FB@TVB)
香港小姐2023
(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1.「翻版范冰冰」王敏慈

有「翻版范冰冰」之稱的17.王敏慈(Lovelle)21歲,身高169cm,現時就讀北京中央戲劇學院學生,身材纖瘦,但原來擁黃蜂腰、S身段,日前更獲得民選的「一見鍾意佳麗」第三名,是大熱人馬,不過要練好廣東話先!

香港小姐2023 王敏慈
王敏慈(圖片來源:TVB截圖)
香港小姐2023 王敏慈
王敏慈(圖片來源:IG@w.mxn)
香港小姐2023 王敏慈
王敏慈(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2.「甜美版胡冏」潘明璇

9.潘明璇(Michelle)的提名人是17年港姐冠軍雷莊𠒇,今年24歲,身高165cm 是一名金融分析師。父親是新加坡人,母親是香港人,18年曾參選新加坡小姐,翌年再戰國際中華小姐,澳洲讀大學畢業後,於香港大學金融碩士畢業,擁有高學歷的她,身材同樣高質,穿起晚裝時深長事業線相當吸眼,難怪成為今屆大熱門!

香港小姐2023 潘明璇熱愛戶外活動!
潘明璇熱愛戶外活動!(圖片來源:IG@michelle.poa)
香港小姐2023 在無綫娛樂新聞台的獨家片段中,穿上晚裝的潘明璇,大晒真材實料!
在無綫娛樂新聞台的獨家片段中,穿上晚裝的潘明璇,大晒真材實料!(圖片來源:TVB截圖)
香港小姐2023 潘明璇
潘明璇(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3.胡睿涵應屆DSE畢業生最young

6.胡睿涵(Hanna),18歲,身高175.5cm,是今屆DES中學畢業生。是今屆最年輕及最高的一位佳麗。

香港小姐2023 胡睿涵
胡睿涵(圖片來源:TVB截圖)
香港小姐2023 胡睿涵
胡睿涵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4.高妹姜依宁

8.姜依宁(Jenny),23歲,175cm ,碩士研究生,是一名模特兒。

香港小姐2023
(圖片來源:TVB截圖)

5.陳怡名 純正港女

14.陳怡名(Zora),26歲,身高162.5cm,畢業於理工大學,任職公關專員。

香港小姐2023 陳怡名
陳怡名(圖片來源:TVB截圖)
香港小姐2023 陳怡名
陳怡名(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圖片來源:TVB截圖、FB@TVB圖片、IG@w.mxn、IG@michelle.poa、IG@julianak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