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揀冠軍定亞軍?香港小姐馮盈盈、劉穎鏇大比拼

流行娛樂

廣告

今屆香港小姐冠、亞、季軍都已經塵埃落定,當中大熱的馮盈盈(Crystal)順利奪冠,而鬼妹仔劉穎鏇(Tiffany)只得亞軍。

不過有網民指Tiffany比Crystal更美,她更值得拿冠軍。當然,亦有網民力撐Crystal比Tiffany更有氣質,談吐夠大方得體。如果有得揀,你會選擇Crystal還是Tiffany?不如看看2人的比較再決定吧!

text-bo

香港小姐冠軍馮盈盈、亞軍劉穎鏇大比拼

1. 165cm vs 175cm

不論是Crystal還是Tiffany,2人身材都相當好。不過Tiffany略勝一籌,皆因她有着175cm的身高,有長腿不在話下,她更有着豐滿的上圍,加上甜美笑容,真的迷倒不少男生。不過Crystal也不輸蝕,同樣有着42吋長腿、白晢肌膚及1雙大眼睛。

2. 香港大學vs加州大學

Crystal於香港大學修讀食物及營養管理系,而Tiffany則在美國加州大學讀工商管理系,2人都有着高學歷,可說是美貌與智慧並重。

3. 港版新垣結衣vs翻版李珊珊

有網民指Crystal的外貌跟日本甜美女星新垣結衣有點相似,不過在氣質方面跟結衣bb還差得遠。至於有着鬼妹仔性格的Tiffany,則被大家稱為翻版李珊珊及廖碧兒,看久了的確有幾分相似。

4. 模特兒vs籃球健將

參選香港小姐前,Crystal已經以模特兒身分出席活動及接拍廣告,更會cosplay不同角色,不少宅男都被她吸引着。而高妹Tiffany原來是個籃球健將,之前更曾代表球隊出外比賽。斯文的Crystal和好動的Tiffany,你會選擇誰?

5. 感人故事

2人的背後同樣有着感人的故事:Crystal修讀食物及營養學是因為她弟弟患有腎病,她希望能當上營養師,然後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去打理弟弟及家人的飲食習慣。而Tiffany之前打比賽時,見到1個包着頭布、面青青的女生換了上場,當時Tiffany將隊友的球擋走,幫助該女生入球,後來才發現該女生原來患有癌症。人家說「人美心亦會美」的說話,看來一點也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