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戲攻心》︳子華神獲頒「最佳大佬」為舞台劇《最後禮物》消瘦!

流行娛樂

廣告

由黃子華(子華神)、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Ivana)、林明禎及陳湛文主演,期待已久的賀歲喜劇《飯戲攻心》將於中秋佳節上映!而子華神現正為舞台劇《最後禮物》努力當中,一眾《飯戲攻心》演員齊齊捧場探班兼為子華神打氣,仲爆料即將會籌備舞台劇版?

黃子華
(圖片來源:安樂影片官方提供)

《飯戲攻心》演員齊撐場 子華神獲頒「最佳大佬」

集愛情、親情、兄弟情的電影《飯戲攻心》將於今個中秋上映,戲中大佬子華神備受眾人尊重愛戴,戲中二佬張繼聰帶同太太謝安琪、Stephy、王菀之到場欣賞舞台劇及到後台探班,子華神完成張力十足的舞台劇演出,返回後台與眾人相聚,汪明荃都有前來捧場並在後台偶遇眾人,場面十分熱鬧,一同拍照留念。

《飯戲攻心》團隊就為大佬子華送上花籃、花束以及極具香港特色的小巴路線牌,寫着「最佳大佬」的名牌給子華留念。對於「家人」誠意到場支持,子華表示感激之餘更趁機大讚阿聰及Stephy,他說:「你們新歌MV《叉叉叉Love Song》非常之好。」更講到早前亦有留意到Ivana的宣傳歌 《狠愛狠愛你》MV,大讚出色。

黃子華
(圖片來源:安樂影片官方提供)
黃子華
(圖片來源:安樂影片官方提供)

爆料將《飯戲攻心》搞舞台劇版?!

《飯戲攻心》的劇情起承轉合充滿舞台感,被問到會否將這電影搬到舞台 ,子華率先爆料回應:「聽聞正在籌辦舞台劇中。」再講到會否原班人馬演出時,非常愛錫大佬的阿聰搶先表示:「我們要看大佬的意願,不過先讓大佬完成今次舞台劇後好好休息一下才決定吧。」眼尖的Stephy就觀察到子華消瘦了,在旁的Ivana即提醒子華: 「一定要多吃飯呀!」子華轉數十分快地笑說:「我真係日日都《飯戲攻心》㗎!」

黃子華
(圖片來源:安樂影片官方提供)

子華神將會出席首映謝票

暖男子華離開現場時都不忘照顧在門外苦候多時的粉絲們,跟粉絲閒聊大送福利,力撐子華的粉絲們非常希望把握每次見偶像的機會,連番追問《飯戲攻心》的謝票場和首映,子華一一回應:「應該會去謝票,首映必定會出席,多謝大家。」

黃子華
(圖片來源:《飯氣攻心》海報截圖)

《飯戲攻心》有什麼必睇原因?

網民指要支持港產片首推《飯戲攻心》,有7大必睇原因,首先網民大讚套戲好笑,對白搞笑又貼地,更精心安排…詳情請看

《飯戲攻心》故事大網是?

一個家,最緊要齊人開餐。深信此道的大佬(黃子華飾)廚藝麻麻,唯有長期用…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安樂影片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