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得好健康》挑戰10日減4磅 波波減肥唔減波

流行娛樂

廣告

《食得好健康》上個星期一首播,請來一眾嘉賓上節目大談健康飲食經,頭三集更有來自《後生仔傾下偈》的KOL 波波(黃凱儀)的減肥環節。波波因為嬌人的身材惹來多方討論,一方面說她身材非常豐滿,另一方則表示那只是肥和脂肪的混合體。所以她勇敢面對自己體重,衝上節目挑戰10日減4磅。減肥成不成功都不重要,最重要是波波這種彈下彈下微胖女的確很吸引!

Text-酒啊九叔 Photo-TVB截圖、波波Instagram

《食得好健康》挑戰10日減4磅

游生(袁文傑)一見到波波就直言:「點解同個紙板差咁遠!」麥美恩更主動捏佢肚腩仔!

波波無奈回應:「Baby Fat 嚟㗎啫!」

及後跟著大隻中佬森美教路,嘗試8小時進食法,把一切飲食行為集中在8小時內,飲食份量可以維持不變,但餘下的時間則需要保持空肚,再配合健身運動幫助減去脂肪。

最後當然要一看成果!波波順利於10日中減去4磅。

微胖女波波 難掩大波波

相信有睇節目的師兄都對波波的脂肪非常感興趣,不過只局限她胸前的脂肪。波波這種爽朗微胖女,的確深得男生們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