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肥聶風謝天華?!網民笑爆《 風雲 》音樂劇造型!

流行娛樂

廣告

《 風雲 》絕對是80後的回憶啊,1998年的電影實在太深入民心!後來翻拍成電視劇一樣受歡迎!最近它被製作成《 風雲 》5D音樂劇,雖然是經典重現,但不少網民看到新版人物造型後都大吃一驚,到底這些經典人物變成了甚麼樣子?一起看看。

text-bao edit-Cherie photo-風雲5D音樂劇FB、風雲電影截圖、電視劇照片、電影官方海報

那些年的《 風雲 》

電影版《 風雲:雄霸風雲 》1998

郭富城在電影中演步驚雲,架著一頭藍髮,經典!

 

鄭伊健在電影中演情深款款的聶風!

 

『風雲合壁 天下無敵』小編心目中鄭伊健加郭富城這個組合最經典,無可取代。

二人事隔大約十年後在《風雲II》(2009)再次合作,同樣合拍。

 

電視劇版的《 風雲:雄霸天下 》(2002)

步驚雲一角由何潤東飾演

趙文卓飾演聶風

這個『風雲組合』大家又覺得如何呢?

 

《 風雲 5D音樂劇》2017

鄭嘉穎在2017舞台劇中成為最新的步驚雲。但大家都有疑問,說好的藍色頭髮?

 

最新的聶風由謝天華擔演,網民指:「最肥聶風!」、「求其笠個假髮交貨?」

相信試完這個長髮飄逸的聶風造型已經沒有甚麼造型可以難道謝天華了。

呂良偉在舞台劇中演雄霸被大讚威武,看來2代雄霸代表千葉真一可以放心交棒了。

鄭丹瑞早在1998年已擔任文丑丑一角,相隔20年,仍在舞台劇演文丑丑!這個角色的確非常適合他。

早前一眾演員在《博愛歡樂傳萬家》表演,大展造型卻引來一眾網民惡評。

風雲5D音樂劇嘅造型

重點歌曲,CG效果被指極膠。

不過音樂劇還未上演,可能到時會帶給觀眾驚喜也說不定,大家拭目以待吧。

內容延讀:
九把刀新作《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挑戰校園恐怖極限!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