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韓韶禧與柳俊烈夏威夷甜蜜假期?女神與前女友惠利開戰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29歲的韓國女演員韓韶禧與37歲的男演員柳俊烈被發現一同在夏威夷度假,兩人在當地一家高級酒店的泳池邊被目擊,其間親密的互動引起了公眾的廣泛關注和猜測。其後緋聞越演越烈,有傳女方是插入柳俊烈與前女友惠利的感情,被認為再次上演了劇集《夫妻的世界》中的「最強小三」一角,今日(16日)2人認愛了!
0
女神韓韶禧與柳俊烈傳出緋聞(圖片來源:ig@ryusdb、ig@xeesoxee)

韓韶禧雙方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對於外界的揣測,(15日)韓韶禧的經紀公司回應稱:「與親密的女性朋友一起去夏威夷度假是事實,但其餘部分屬於演員的私生活,敬請諒解。」而柳俊烈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則表示:「柳俊烈因攝影工作前往夏威夷是事實,請尊重這是演員的個人旅行。」兩家公司的回應均未明確否認兩人的戀情,讓外界對兩人的關係充滿了好奇。

0
韓韶禧正在夏威夷度假(圖片來源:ig@xeesoxee)
0
韓韶禧的經紀公司回應稱:「與親密的女性朋友一起去夏威夷度假是事實(圖片來源:ig@xeesoxee)

社交媒體上的「同款手鍊」事件

韓韶禧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她在夏威夷的美照,其中一張照片中的「同款手鍊」引起了網民的熱烈討論。不過,韓韶禧隨後澄清,該手鍊是與她的女性友人相同,並非情侶手鍊。

0
照片中的「同款手鍊」引起了網民的熱烈討論(圖片來源:ig@xeesoxee)

其實是宣傳新劇《魅惑》?「驚悚大尺度羅曼史」

有網民就分析2人傳出緋聞其實不過是煙幕吧,其實是宣傳驚悚懸疑羅曼新戲《魅惑》!故事講述一位落魄的畫家,某日收到肖像畫委託,對方是一位身份神祕,戴著神秘面紗的女子,而女子是一位吸血鬼,柳俊烈就是與韓韶禧演這套新劇的主演cp!

0
柳俊烈與韓韶禧將會主演漫畫改編新劇《魅惑》(圖片來源:《魅惑》 )

柳俊烈前女友惠利與韓韶禧開火!

柳俊烈曾與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維持了七年的戀情,兩人因合作《請回答1988》而結緣。然而,去年11月,兩人確認了分手的消息,結束了長達七年的戀愛關係。前女友惠利知道消息後竟發文「真有趣」,韓韶禧也不甘示弱發文反擊「我不會喜歡有對象的人,也不會用『朋友』的名義去給對方(曖昧)空間、也不會表現出對於對方的關心、也不會干涉別人的關係、也不會給別人的戀情從中作梗。雖然我喜歡《換乘戀愛》這個節目,但我人生中沒有(無縫接軌戀情)這回事。我也覺得很有趣。」

0
柳俊烈曾與女團Gir’s Day成員維持七年戀情(圖片來源:ig@ryusdb、ig@hyeri_0609)
0
前女友Girl’s Day成員惠利突然出story表示真有趣(圖片來源:ig@hyeri_0609)
0
韓韶禧也不甘示弱發文反擊:我也覺得很有趣(圖片來源:ig@xeesoxee)

女神認愛了!2024年初開始交往

韓韶禧終於出聲明認愛柳俊烈!她強調自己沒有介入別人感情,並對外界指是「無縫接軌」的指控感到壓力,她指「與那位(惠利)分手的時候是在2023年初,我聽說關於分手的報導是在11月發布的」。而兩人是在2024年初開始產生好感,兩人透過攝影展認識了彼此。

韓韶禧都指兩人目前在穩定交往中,並對早前在限時動態中對那位(惠利)作出攻擊而作出道歉。最後她亦向家人、朋友及粉鏢對自己不成熟的行為作出道歉,承諾大家在未來日子會以更成熟姿態示人。

圖片來源:ig@xeesoxee, ig@ryusdb、《魅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