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素希IG連環po出血腥插畫(多圖) 網民擔憂變下個雪莉、粉絲拆解真相

流行娛樂

廣告

韓素希丨現年27歲的韓素希(本名韓韶禧)早前憑超人氣韓劇《夫妻的世界》中飾演「最強小三」成功爆紅,成為被睇好的新一代韓國女神,更獲封為「嫩版宋慧喬」;劇集《無法抗拒的他》首度擔正做女一變清純後,又主演Netflix新劇《以吾之名》(My Name),轉型做打女,變身女版John Wick,大受歡迎!而跟朴敘俊主演的《京城生物》拍攝中,韓素希不慎受傷後,雖然已跟大家報平安,但近日連環於ig po出多張不安插畫,令粉絲極為擔心!
韓素希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素希IG連環放出多張不安畫作

韓素希於3日(9日)前不斷於ig放上多張畫作,畫面用色都以黑、紅色為主,線條凌亂配以粗糙的筆觸,令人充斥不安的感覺,其中一幅畫作上更寫著「And never have I felt so deeply at one and the same time so detached from myself and so present in the world」。韓素希畫作的post亦無打上任何的caption,最多只有emoji,而佢最新的一個post中,更post上一張手浸在一黑紫色的水中,令人非常擔憂,不少粉絲都留言問韓素希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韓素希最新的一個post中,更post上一張手浸在一黑紫色的水中
韓素希最新的一個post中,更post上一張手浸在一黑紫色的水中(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素希畫作:

韓素希粉絲極擔心再出現雪莉事件!

韓國女團 f(x) 前成員雪莉(Sulli)2019年時於家中自縊身亡,警方及救護車到達現場曷,已失去生命跡象。對於雪莉的離去,粉絲及圈內藝人都感到震驚又悲痛,經紀人表示雪莉生前深受憂鬱症所苦,因飽受網友批評,陷入低潮的深淵之中,而雪莉身亡前亦有於ig表達過悲傷之感,可惜當時仍有網民不以為然,事後令人痛心。而韓素希這次於ig 不斷放出的不安畫作都令粉絲害怕再次出現雪莉事件,不斷留言以及猜測韓素希畫作中所表達的情感「are you ok?」「心情有點低落」「這個帖子是什麼意思,有人知道嗎?」「希望你沒事:(」「佢咁紅 話冇潛規則都冇人信」「韓國人又搞n號房又潛規則csl」「一直都好欣賞佢希望佢無事」「呢排仲話拍戲整親休息,咁睇可能係其他原因」亦有粉絲認為韓素希ig被入侵。

韓素希 不少粉絲都留言擔心韓素希
不少粉絲都留言擔心韓素希(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素希
(圖片來源:ig@jelly_jilli)

粉絲拆解:韓素希一直都係咁

原來韓素希不時會於IG po出畫作,早前於2017年時亦po過類似的作品,更稱為「自畫像」,雖然當時亦有唔少網民留言擔心,不過之後網民就理解為「韓素希作畫的世界」及風格。

韓素希 韓素希於2017年po出的畫作,稱為「自畫像」當時亦有唔少網民留言擔心,不過之後網民就理解為韓素希作畫的世界及風格
韓素希於2017年po出的畫作,稱為「自畫像」當時亦有唔少網民留言擔心,不過之後網民就理解為韓素希作畫的世界及風格(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素希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素希有什麼代表作品?

韓素希(本名韓韶禧)早前憑超人氣韓劇《夫妻的世界》中飾演「最強小三」成功爆紅,再在劇集《…詳情請看

韓素希近期為什麼令粉絲擔心?

韓素希近日斷於ig放上多張畫作,畫面用色都以黑、紅色為主,線條凌亂配以…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xeesoxee、ig@jelly_jil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