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襲港!2大星級韓流潮店TOM N TOMS COFFEE、Youk Shim Won

流行娛樂

廣告

隨着春天來了,以為寒流就此離我們而去?太天真了吧!另一股韓流正逐漸迫近,更正,是兩股才對,一股食得另一股買得,說的是韓國TOM N TOMS COFFEE咖啡店及藝術家Youk Shim Won(陸心媛)的時尚服飾韓流潮店連環襲港,你準備好迎接這兩股韓流未?

text-Tammy

韓流潮店1:潮食韓式café連鎖店TOM N TOMS COFFEE

在韓國「梗有1間喺左近」的咖啡店之中,TOM N TOMS COFFEE的市場佔有率頗高。而繼去年進軍澳門後,今年終於攻入香港,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L1(鄰近鼎泰豐)的首間香港分店,預計於復活節期間開幕,咖啡控、哈韓族,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吧!

同場加映!大熱韓劇x韓式咖啡店

熱播中的《太陽的後裔》都有出現café場面,而以下均由編劇金銀淑主理的大熱韓劇,名場面都是在café裏發生,更成為韓劇迷的遊韓景點,你有去過朝聖嗎?

內容延讀:

周子瑜吃貨萌樣又上位

短髮大熱!跟女星剪短髮即變靚

韓流潮店2:潮買art味濃Youk Shim Won

於首爾新沙洞設有gallery的韓國藝術家陸心媛,其同名品牌亦有以其畫作推出服飾,甚受韓星如少女時代允兒,以及內地明星如范冰冰、孫儷等歡迎。Youk Shim Won已準備於尖沙咀海港城3樓LCX開店,與同鄉時裝韓牌Stylenanda為鄰,韓系女生肯肯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