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絕美小女孩鄭元熙簽約南韓第一大SM娛樂!韓星由細個做起!

流行娛樂

廣告

10歲絕美小女孩鄭元熙簽約南韓第一大SM娛樂!韓國SM娛樂(SM Entertainment)是韓國有名的三大造星工廠之一,旗下的韓星向來以高顏值著稱,無論是少女時代的潤娥、太妍、還是EXO的伯賢、世勛、Red Velvet的Irene、F(X)的Krystal……等人,都是全球韓流偶像中顏值的前段班。

text-Juksy Photo-olivia_jeung igEdit-乖乖隆地洞@centra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10歲絕美小女孩鄭元熙簽約南韓第一大SM娛樂!韓星由細個做起!

近日據外媒報道,SM娛樂公司又發現了一位顏值極高的10歲小女孩鄭元熙,被認為是SM的下一代新人氣偶像中的秘密武器 ,將成為未來的韓星女神接班人。

2007年出生的元熙,是韓國跟西班牙的混血兒,雖然年僅 10 歲,但是已經是一位兒童模特兒,目前 IG 上擁有 7 萬多人的追蹤,並因出色的外表接拍了多支的廣告,成為眾多經紀公司極力爭取的明日之星,目前據傳已經簽約給南韓第一大經紀公司 SM 娛樂,成為偶像練習生。

元熙精緻美麗的五官,即使年僅10歲,但是優美的輪廓和出眾的美女氣質,年紀小小就已經有了如同韓國娛樂圈中公認的美少女雛形,並且與潤娥一般美麗清秀的外表,也一度造成網友的轟動被各國媒體報道。

想必在世界知名的南韓造星工廠 SM 公司的栽培下,不久的將來,一顆眾所矚目的明日之星即將誕生,相當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