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救生員「背多Fun」 網民見到真身後勁崩潰!

流行娛樂

廣告

最近,一個日本網上論壇《2ch》瘋傳一張疑似南韓女救生員的火辣背照,美臀、水蛇腰、蜜大腿通通都有,網民當然馬上人肉搜尋,希望看到這名女生的真身。然而,真相背後竟是一張疑似整容的臉,令人驚覺膠味濃,網民更表示失望至極。

text-Louis photo-cat_booty instagram、動漫截圖 edit-乖乖隆地洞@central

「背多Fun」韓女救生員熱爆日本討論區

圖中可見,該名女子穿上平平無奇的「一件頭」泳衣,外加一件寫上韓文救生員字眼的t-shirt,都難掩其玲瓏浮凸的身段,再加上渾圓誘人的翹臀,看得網民血脈賁張,令網民不禁遐想一番,並紛紛參與「起底」行動,希望一睹「女神」真面目。

「背多Fun」真身係……?

神通廣大的網民當然很快就找到該名女救生員的IG。乍看一眼,最吸引眼球反而是她尖得令人心寒的下巴和鼻子。「中伏」的網民連連大呼崩潰,先前的幻想亦隨之破滅,更有網民回應道「怎麼有股濃濃的塑膠味」。

事實上,該名女子並非救生員,其真實身份只是一名普通的模特兒,IG上也只有3千多fans。而當日只是到泳池嬉戲,碰巧穿上朋友的救生員t-shirt,才被錯誤瘋傳。

睇片更加膠,下巴尖到可以做武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