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百萬KOL遊港疑遭的士佬「找假錢」 連登仔列疑點轟當事人(多圖)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有不少KOL都來港旅遊,身為韓國百萬KOL的洪瑛琦亦是其中一人。她近日來港玩盡香港各區,更在IG不斷出post打卡引來唔少本地Fans的支持。不過她在與IG粉絲互動時,透露自己在搭的士時疑似遭的士司機「找假錢」,引起網民熱議。

韓國百萬KOL遊港疑遭的士佬「找假錢」 連登仔列疑點轟當事人

韓國著名KOL洪瑛琦近日來港旅遊,去均香港各個景點,足跡遍及尖沙咀、山頂、迪士尼樂園等觀光熱門地點。而她在IG上與粉絲互動時,有Fans問及:「在香港背這種迷你包包也安全嗎?」,她則回應指:「你們覺得香港很安全嗎?」,亦透露自己在搭的士期間疑似遭的士司機「找假錢」,雖然金額不大,但卻令她留下了一個壞印象。

洪瑛琦
(圖片來源:IG@kisy0729)
洪瑛琦
(圖片來源:IG@kisy0729)

韓國速登熱搜第3位

相關事件旋即引起韓國的關注,並登上各大新聞報導,更登韓娛搜尋熱度的第3位,有網民對此事件感到十分荒謬,但亦有當地網民相信事件,並指出「騙局讓人起雞皮疙瘩」、「可能知道你是外國人才故意騙錢」。

連登仔質疑事件真實性

事件同樣在本地引起關注,有連登網民都分享自己在搭的士時確實會有中伏經歷,但「找假錢」卻認為是不大可能,直言「濫收車資就話啫,去到準備假鈔點會搞啲咁嘅嘢」、「真係唔係好信會用到假鈔,會唔會係司機都唔知」、「假幣咁高風險,按多幾下個錶收貴啲就有」。亦有網民抱住「冇圖冇真相」的精神,認為洪瑛琦只是搏見報,並沒有實質證據去證明自己被找到假錢。

148cm卻擁傲人身材

洪瑛琦在IG上擁有逾一百萬的追蹤者,因身高只有148cm但卻擁有傲人的身材,在網絡上都收獲大量粉絲。高中時期自行創業傲網店並擔任「生招牌」,最高月營業額高達3億韓幣。後來參加節目《臉書時代》再彈起,更與小3歲參加者李世龍擦出愛火花,並爆出未婚懷孕,2014年結婚生子的消息都轟動一時。

圖片來源:IG@kisy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