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韓劇《雲畫的月光》 必睇5大浪漫位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期一眾韓迷的話題都是圍繞着《步步驚心:麗》,雖然《步》在韓劇收視不太好,但在香港、台灣等地方都相當受歡迎。但除了《步》外,還有1套韓劇必追!

在開播時,《雲畫的月光》因劇情較沈悶,以及金裕貞過於暴露的畫面,因而收視慘敗。不過近日不斷播出「粉紅」情節,成功帶領《雲》成月火劇的第1位,即睇其中5大浪漫位!
text-bo
必追大熱韓劇《雲畫的月光》5大浪漫位
《雲畫的月光》改編自同名網絡小說,故事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李暎(朴寶劍飾),與女扮男裝、誤打誤撞進入皇宮的洪樂瑥(金裕貞飾)的宮中浪漫史。

1. 送情侶手鏈
李暎告訴樂瑥自己有喜歡的女人,但樂瑥覺得不可能是女扮男裝的自己,本來深感失望。但後來李暎送給樂瑥1條手鏈,更對她說:「這是適合漂亮女人的飾物。我不是說我有喜歡的人嗎,現在那個女生正正站在我面前。我會將你當做這世上最珍貴的女生,可以嗎?」這一幕相當甜蜜,更達到這集的最高收視率!

2. 手語示愛
樂瑥被李暎發現自己真正身分,縱使自己同樣喜歡對方,但又害怕會為李暎帶來麻煩,於是便將李暎推開。其後2人再次遇見,樂瑥當下想避開李暎。但沒想到李暎竟然當着一眾大臣面前,利用2人才知的手語向樂瑥表白:「我喜歡你,非常愛慕你,所以請你不要離開,留在我身邊。」這舉動感動了樂瑥,2人終於解開心結。

3. 「你是我的特效藥」
李暎因政事而心煩心,樂瑥便為他準備了點心、甜食,指甜食是令心情變好的特效藥。不過李暎並沒有吃下點心,反而一把抱着樂瑥,對她說:「果然,你就是我的特效藥!」

4. 無時無刻保護着女方
李暎總是擔心扮作男人的樂瑥會很累,所以無時無刻都會在暗地裡保護她、照顧她。之前曾經有一幕是樂瑥要撐着大傘為李暎擋太陽,但害怕樂瑥會累,所以堅持自己要曬太陽,強逼樂瑥放下大傘,然後利用大傘將2人擋着,在其他內官看不到的情況下,讓樂瑥在草地上靠着自己休息。

5. 出櫃式告白
李暎一開始向樂瑥表白時,曾對她說:「我說謊了,我讓你待在我身邊的意思,並不是讓你只好好待在內官的位置。我除了是世子外,更是1個人、1個男人。我喜歡你,就是我找到的答案。」當時樂瑥以為他喜歡上1個男人,便立即拒絕了他,指2人的感情是不會受到祝福的。但李暎竟霸氣地回應:「我打算嘗試一次,那個不應該的愛。」說完便與樂瑥浪漫地接吻,不用說,這一幕當然令收視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