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巔「峰」再現 《非凡三俠》與沈震軒拍戲激到腦充血

流行娛樂

廣告

周秀娜繼《戰毒》後再與黃宗澤合作主演的邵氏新劇《非凡三俠》即將在無綫翡翠台開播,她透露劇中將有大量性感打扮,又指自己早前為拍纖體廣告而勤力瘦身,但上圍並無因此縮水!

撰文:東方新地 | 圖:東方新地| 編輯:K.P(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周秀娜瘦身唔跌cup 新劇做性感特工

周秀娜這次在《非凡三俠》中飾演的姜寶兒 (Lara) 表面上是個平凡的導遊,真實身份卻是個性感特工,每次變身後都會著上一身緊身衫褲,大晒事業線。

回帶:周秀娜出海晒線暴乳大縮水 網民大叫:還我大奶奶

周秀娜絕對是𡃁模界表表者,成功以34E上圍殺入電影界,轉做電影明星不再胸狠,刻意封胸。近月留家抗疫的周秀娜,努力打破地獄廚神之稱號之餘,趁新冠肺炎確診數大幅下降,立即出關出海,更激罕以水著現身晒心口,卻驚現標記暴乳嚴重大縮水,事業線相當微弱。

停工抗疫出關滑水

35歲周秀娜早前為網劇《戰毒》宣傳後,大部分時間留家抗疫,近日出關滑水,立即開心些牙,穿上低胸一件頭泳衣的周秀娜,明顯消瘦,上圍更由昔日的暴乳變成平胸,網民紛紛留言「太瘦了」、「瘦娜,我還喜歡以前的娜姐」、「瘦到連胸都細咗,都係以前好睇啲」,驚呼「賣我大奶奶」。

胸狠不再改晒腿

不過亦有網民把焦點放在周秀娜一雙長腿上,大讚「小腿長過大腿」、「會唔會長過頭?」、「腿長到等如我成個人身高」。轉戰電影的周秀娜已在電影圈闖出一片天,曾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女主角,亦曾在海外電影節獲女演員獎,有人氣又有牙力,近年明顯減產,開埋工作室揀job接,事業心同事業線明顯變弱。

戴口罩做運動露纖腰

周秀娜近月留家抗疫在廚藝上下了不少苦功,但為保持體態,亦保持運動量,日前戴上口罩如常workout,並在IG上載做運動片段,不過卻有網民指其姿勢唔正確,叫佢小心整傷身體,努力做運動的周秀娜露出白滑纖腰,相當吸睛。

周秀娜近況如何?

「娜姐」周秀娜女人味比起以往來得更重,雖然比起當年「𡃁模年代」已經走行低調路線,只會在特定場合穿著得較為性感,但周秀娜現在卻…詳情請看

周秀娜上圍再「縮水」?

不過近年周秀娜身材疑似走樣。近日她趁著空閒時,捉緊夏天的尾巴去泳池放鬆一下,不過網民關注的當然唔係娜姐點戲水,而係娜姐的身材部分。新一輯的泳衣照上圍明顯…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