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湯」湯洛雯 《燦爛的外母》終擔正

流行娛樂

廣告

大台新劇《燦爛的外母》已經出街,久未拍劇的家燕姐第一集就與黎諾懿上床「玩SM」,爆笑又重口味!不過劇集於網民而言,最吸引其實是另一女主角 湯洛雯 !靚湯除了真的很漂亮外,演技亦愈見進步,大家都為她能擔正女主角而替她高興!她亦直言出街多了人認識,不會再叫她「乜乜個姪女」!

text-東方新地 photo-TVB、湯洛雯IG、電視截圖、新傳媒資料庫

湯洛雯 《燦爛的外母》擔正

湯洛雯 在《燦爛的外母》中飾演司徒嵐(嵐嵐),是家燕姐的女兒,亦是黎諾懿的青梅竹馬。第一集就講述他們重遇,二人之後會在劇中發展感情線,最後黎諾懿更會成功娶得美人歸!

不少網民都說很羨慕「馬壯」,有靚湯做老婆,夫復何求?

靚湯幾乎甚麼造型都能夠Carry,清純、傻里傻氣還是艷麗都沒有問題!觀眾這麼支持靚湯,相信她亦可以為新劇帶來不少收視。

港姐出身 演藝世家

今年剛剛踏入「29+1」的靚湯在2012年選港姐出身,更加是當年的三甲大熱,不只因為她的甜美外貌,亦都因為她有強勁後盾,爸爸是演員湯鎮宗,佢亦是無綫五虎將湯鎮業的姪女!雖然最後靚湯不敵同年的黃心穎及朱千雪等人,六強止步,但港姐競選後她隨即加入TVB,正式展開演藝生涯。

 

思思 鄰家女孩入屋

湯洛雯 首次演出的劇集是處境劇《愛・回家》,當中她飾演思思一角深受觀眾歡迎,清純鄰家女孩形象相信大家還十分記得,而她亦因為此劇與對手羅天宇傳出緋聞,雖然二人並沒有正式承認,並一直聲稱了解中,但就多次被傳媒拍到二人看電影約會。靚湯曾經說過如果遇到合適的人,會隨時閃婚,更被黎諾懿大爆另一半不是姓陳、姓張就是姓羅。不知是不是在說羅天宇?

學是學非 「是非精」

之後靚湯加入綜藝節目《學是學非》,成為第二代「是非精」,大家都知這個節目捧紅不少女藝人,好像李佳芯、黃心穎等等,每個是非精都儲了不少fans!亦因為《學是學非》,開始有更多不同年齡層的觀眾認識靚湯!

近年上位小花

其實靚湯近年十分勤力,獲得的演出機會不少,一直都有在不同劇集亮相,亦是近年無綫電視監製歐耀興的常用演員。其中包括《心理追兇Mind Hunter》、《與諜同謀》、《完美叛侶》等,雖然靚樣十分突出,但感覺上沒甚發揮,未有代表作令人留下太深刻印象。

還有正在播映的《同盟》,靚湯飾演鮑姐的姨甥女Kelly。

觀眾力撐 努力有成果

今次靚湯有機會出演女主角,除了大家都說她真的很漂亮外,自然有人提起她是湯鎮業的姪女,成功靠「叔」幹!但說真的,如果靚湯真的要靠關係,絕對不需要默默耕耘到今時今日。靚湯高興表示出街終於多了人認得,但都明白每個人的發展有快有慢,她亦滿意自己暫時於演藝生涯的發展,更說能否做到女主角亦都沒有所謂,她覺得最重要是要做好自己。

多謝大家今日黎支持我地❤️ #燦爛的外母 倒數2日!#828 photo credit: wosoloo

A post shared by R O X A N N E 湯 洛 雯 (@roxannetong) on

謝謝你們的心意❤️幸福❤️ #燦爛的外母 #司徒嵐 @roxannetong_officialfanclub

A post shared by R O X A N N E 湯 洛 雯 (@roxannetong) on

除了甜美靚樣,靚湯的姣好身材亦是網民的焦點之一!171 cm十分高佻,同時擁有豐滿上圍,性感形象都一樣誘人!迷人的天使面孔,誘人的魔鬼身材、修長美腿,大台不是有太多女藝人有這般好條件的!

唔聽話扭耳仔 @lokyilai #828 #燦爛的外母

A post shared by R O X A N N E 湯 洛 雯 (@roxannetong)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