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哥轉新形象? 網民大讚霍哥係微辣清泉 唔好為反而反!

流行娛樂

廣告

近年,微辣藝人不斷被爆出負評。早前,微辣大文更因被爆疑似出軌而在IG發文表示退出微辣所有幕前工作。不禁令一眾網民感到微辣內部關係混亂。不過,近日有網民發文讚美微辣霍哥,並指霍哥是微辣清泉。

霍哥 生活照
生活照(圖片來源:ig@jeffreyfok_224)

霍哥剃鬚後被讚人帥心善

霍哥早前一改先前形象,剃走已留多時的鬍鬚。剃鬚後的霍哥被網民稱讚「靚仔」、「好睇好多」、「順眼返好多」、「冇鬚靚仔啲後生啲」。更有網民藉此大讚大讚霍哥人品「又有愛心、又會支持小眾運動、又樂於助人」。

霍哥 霍哥生活照
霍哥生活照(圖片來源:facebook@霍哥哥 Jeffrey Fok)

1支持小店 幫助小眾

近年,有不少特色小店因疫情關係而結業或經營困難。有網民表示霍哥會以行動支持小店,例如:霍哥拍片的時候光顧小店,並且在影片中鼓勵大家支持小店。

霍哥 磨刀霍Vlog#131|旺中亂蕩|教你點樣同你條女行街?的片段
磨刀霍Vlog#131|旺中亂蕩|教你點樣同你條女行街?的片段(圖片來源: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

此外,霍哥更會拍片幫忙宣傳香港小眾運動——競技啦啦隊。讓更多人了解競技啦啦隊和運動員背後所付出汗水。有網民表示「佢係好有心做,好有心度好橋,好為人著想」,並大讚霍哥拍片不為私利「用自己影響力去做啲好嘅事」。

霍哥 霍哥體育#08|飛來飛去啦啦隊|我飛起來了的片段
霍哥體育#08|飛來飛去啦啦隊|我飛起來了的片段(圖片來源: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
霍哥 霍哥玩競技啦啦隊的相片
霍哥玩競技啦啦隊的相片(圖片來源:ig@jeffreyfok_224)

2親民友善 來者不拒

霍哥在街上拍片的時候,有不少民眾認得他跟他打招呼,他也會禮貌回應。部份民眾要求拍照時,他也是十分親民與大家合照。有網民表示自己有朋友做幕後曾與霍哥合作,並大讚他「好有禮貌」。

霍哥 霍哥與網民直播聊天
霍哥與網民直播聊天(圖片來源: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
霍哥 霍哥拍片時與路人合照
霍哥拍片時與路人合照(圖片來源: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

3做義工散播愛心正能量

霍哥有空的時候會做義工。早前,他曾到人人流浪狗澳門義工團幫狗狗洗澡。近日,他在香港工作亦主動到深水埗明哥派飯,幫助和了解基層市民的需要。霍哥更細心地列出步驟,告知大家如何支持和幫助基層市民。有不少網民感謝霍哥的付出,並尊敬霍哥「知道自己有能力,用返呢個能力去回饋」。

霍哥 霍哥到深水埗明哥做義工。
霍哥到深水埗明哥做義工。(圖片來源:facebook@霍哥哥 Jeffrey Fok)
霍哥 霍哥幫狗狗洗澡。
霍哥幫狗狗洗澡。(圖片來源:facebook@人人流浪狗澳門義工團Everyone Stray Dogs Macau Volunteer Group)
霍哥 網民評論。
網民評論。(圖片來源: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

圖片來源:facebook@霍哥哥 Jeffrey Fok, facebook@人人流浪狗澳門義工團Everyone Stray Dogs Macau Volunteer Group, YouTube@Jeffrey Fok霍哥哥, ig@jeffreyfok_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