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cosplay!洛基還原度超高超帥的迪士尼樂園小劇場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最新電影《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上映了一段時間,但是人們對電影中角色的喜愛依舊狂熱。尤其是電影當中由Tom Hiddleston飾演的「洛基」,其俊俏的外表及灑脫不拘、超逸脫俗的表現迷倒不少少女。而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也推出了《雷神奇俠 3》的小劇場,將雷神cosplay成為園區內的表演節目之一,不料兩位演員的扮演可謂是入型入格、還原度極高,意外地爆紅成為了遊客必去的景點。

text-Layne、希彤 edit-希彤 photo-Twitter、youtube截圖、Instagram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已經上映,這次電影一洗過往比較沉悶的天神風格,幽默感大增,雷神和兄弟洛基、變形俠醫、石頭人等都擦出不少搞笑火花,上映前後一直受到外界的好評。

加州迪士尼找來了兩位俊美高挑的男性工作人員,一起在舞台上演雷神和洛基的小劇場,雷神cosplay 裝備相當精美齊全,讓喜歡Marvel電影的遊客猶如置身於電影之中。

迪士尼版的「雷神」與由Chris Hemsworth於戲中飾演的「雷神」同樣充滿陽剛氣息,配以一頭飄逸的金髮亦不顯突兀。

而扮演「洛基」的迪士尼工作人員擁有著深邃立體的五官,一雙迷人的藍色眼睛,邪魅一笑起來亦散發著瀟灑氣息,不輸湯希度士頓(Tom Hiddleston)。

遊客們去到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的第一件事,便是要到園區與「雷神」、「洛基」拍照,令雷神cosplay劇場成為了「打卡」勝地!

這位員工的五官突出,真的一點也不輸真人版洛基,難怪這麼受大家歡迎!

而兩位扮演者在進行雷神cosplay的時候非常投入角色,無論是動作神態或者是角色的聲線音色,亦認真模仿。

加上兩位工作人員十分貼心,應遊客的要求錄製影片給未能來到樂園的粉絲,在拍攝時亦不忘角色性格,出現「兄弟」二人鬥氣的小情節,教人不禁莞爾。

在舞台上二人的表演,吸引到不少的觀眾停留觀看,甚至有人專程等候每場劇場開始的時間拍攝全程。

在雷神cosplay的舞台下,兩位工作人員亦十分親切,為粉絲們簽名留念,亦會與在場的粉絲互動,十分貼地。

即便是男遊客亦不敵他們的魅力,要自拍著與他們合影,可見他們在雷神cosplay方面的高要求、高質量。

大家都紛紛找他們合照,非常神似!

 

請到這樣的員工真棒,我就給他滿分,你又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