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的月光》大結局!重温10句勁感人對白

流行娛樂

廣告

大熱韓劇《雲畫的月光》日前終於大結局,相信粉絲們都很不捨得吧!由播出以來,《雲》一直處於高收視的位置,而結局前1集更獲得23.3%的收視率,刷新了自身最高的收視成績。

《雲》有如此好的成績,當然跟好劇本及好演員有關。18集當中曾出現過多幕感人場面,以下10句對白,哪句最觸動你心?
text-bo

《雲畫的月光》10句感人對白

1. 「實現你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
在第5集中,世子跟樂瑥一同去放天燈,當時樂瑥的願望是希望上天能實現世子的願望,沒想到世子在天燈上所寫的願望竟然是希望樂瑥能找到她母親。樂瑥看到後當然很驚訝,世子便對她說:「實現你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如此深情的告白,難怪所有女粉絲都被世子迷倒。

2.「我打算嘗試1次,那個不應該的愛。」
最感動的,相信便是之前世子的「出櫃式告白」。一開始世子向樂瑥告白時,樂瑥以為他喜歡上男人,便一口拒絕他。但世子竟然霸氣地回應她:「我打算嘗試1次,那個不應該的愛。」不論看多少次這1幕,相信大家還是會為世子的告白而心動。

3.「不管是在皇宮,還是在泮村,月亮都只是月亮。我雖為世子,可不論你是誰,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我們心意相通便可,就如那輪明月!」
被逼跟世子分開的樂瑥,在宮外時常掛念着世子,便想起之前世子曾對她說的一番話:「不管是在皇宮,還是在泮村,月亮都只是月亮。我雖為世子,可不論你是誰,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我們心意相通便可,就如那輪明月!」世子邸下果然是個撩妹高手,不論說甚麼都勁sweet!

4. 「我只相信你的話,無論是怎樣的謊言,我都相信。」
樂瑥本來打算讓世子對自己死心,再獨自1個離開皇宮。但世子清楚地知道樂瑥對自己的心意,便對她說:「我只相信你的話,無論是怎樣的謊言,我都相信。」

5.「不要忘了,如果這個世上我只能相信一個人,現在也不會改變,那就是你。」
除了世子和樂瑥這條感情線外,世子與兵沿的友誼也是《雲》的亮點之一。第17集中,當全世界都以為兵沿背叛了世子,世子卻抱着負傷的兵沿說:「不要忘了,如果這個世上我只能相信一個人,現在也不會改變,那就是你。」証明了階級地位不同的人也能成為真朋友,相當令人感動。

6. 「最後一刻只希望我們是朋友」
雖然兵沿的上頭總對他說,他跟世子的身份有衝突,2人是絕對不可能成為朋友。原來在世子跟樂瑥放天燈的同時,兵沿也偷偷地許下了願望,希望他跟世子直到最後仍會是朋友。雖然兵沿外表冷漠,但內裡也是個重感情的男子漢。

7. 「我不想成為你心目中讓女人哭的沒出息男人」
胤聖在劇中一直是個暖男,但誰也沒想到如此好的男生竟然最後會被殺死。而在他臨死前一刻,他仍然發揮出他暖男的⻆色,對樂瑥說:「不要哭,我不想成為你心目中讓女人哭的沒出息男人。」胤聖到最後一刻仍然希望樂瑥能幸福,真的是絕種好男人,讓人覺得他的死相當不值!

8. 「比起在世子身邊當1個累贅世子嬪,倒不如一輩子堂堂正正地活下去」
即使世子不喜歡嘏妍,但嘏妍對他的心從來都沒有動搖過。但後來她明白到世子對樂瑥的心後,便向皇上提出取消冊封世子嬪的決定,將自由還給世子,希望他能在自己喜歡的人身邊。看到這幕,小編想起了五月天的〈温柔〉:「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9. 「對我來說和你一起走的路都是鮮花之路,仕途就無所謂了」
其實公主跟鄭公子的感情線也相當有趣,鄭公子在公主面前總是很內斂,但在最後鄭公子鼓起了勇氣,希望公主能嫁給他。雖然公主擔心他當了駙馬後仕途會受到影響,但鄭公子卻大膽地說:「對我來說,和你一起走的路都是鮮花之路,仕途就無所謂了。」如此浪漫的告白,公主聽到後當然笑逐顏開。

10.「你是填充我整個世界的快樂」
在最後1集,世子問到樂瑥是她的誰,雖然之前世子曾說過:「在我創造的新朝鮮裡,你將是我第一個人」,但沒想到今次世子的回答會更加甜蜜!世子竟然回答她:「你是填充我整個世界的快樂。」試問有哪1個女生聽到這樣的說話後能不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