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越南「雞排妹」Kim Anh Nguyễn爆紅 仙氣又性感吸35萬IG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在這個網紅興盛的年代,要成名少不免要出位,最近越南一名21歲的女學生Kim Anh Nguyễn,長期塗上胭脂,打扮性感大騷身材,在社交網成功吸引35萬粉絲!香港網民一睹Kim Anh Nguyễn風釆後,有人讚她顏值爆燈,似台灣的雞排妹(鄭家純),不過亦有人質疑有P圖和濾鏡,有照騙之嫌?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Kim Anh Nguyễn IG圖片、鄭家純IG圖片 |編輯:Bonita |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雞排妹
21歲的越南雞排妹Kim Anh Nguyễn已成為當地受歡迎的網紅。
雞排妹
樣子清純的Kim Anh Nguyễn卻不時穿性感內衣拍照。

21歲顏賣萌搶fo

近月有不少越南素人學生妹在網上爆紅,2000年出生今年21歲的Kim Anh Nguyễn是其中一個,紅唇齒白、擁有一雙大眼晴、白皙皮膚,五官標緻已經好吸引,再加上經常嘟咀,臉上總是化著紅紅的腮紅,青春迫人的Kim Anh Nguyễn看上去萌感十足。

雞排妹
面上的腮紅成為Kim Anh Nguyễn的標記。
雞排妹
Kim Anh Nguyễn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有雞排妹的顏值與身材

Kim Anh Nguyễn的IG開通了一年左右,就讀阮必成大學二年級的她已吸引了35萬粉絲,淡淡的妝容和飄逸的黑色長髮為她增添了不少隨性慵懶的仙氣,笑起來又甜美親切,有香港網民指她似台灣的雞排妹(鄭家純),除了是指高顏值之外,當然還有與雞排妹一樣出眾的身材。

雞排妹
Kim Anh Nguyễn在社交網為不同品牌的化妝及護膚用品賣廣告。
雞排妹
Kim Anh Nguyễn被指似台灣的雞排妹鄭家純。

 

雞排妹
網民指濾鏡很重不真實。
雞排妹
更有網民覺得是照騙。

越南雞排妹被質疑靠P圖

不過網民有讚亦有彈,有不少人對Kim Anh Nguyễn的真面目存疑,覺得她的靚相都經過P圖及用了重濾鏡,活在虛擬世界,乜都可以係假,最緊要有睇頭,越南雞排妹能夠成為網紅,當然有佢過人之處啦!

雞排妹
21歲的Kim Anh Nguyễn脫下性感服裝,其實可以好清純。
雞排妹
Kim Anh Nguyễn雖然細細粒,身材卻非常之出眾。
雞排妹
真正的台灣雞排妹鄭家純。
雞排妹
真正的台灣雞排妹鄭家純。

今次雞排妹的寫真有什麼特別之處?

今年的寫真是最最最大尺度的寫真,同時雞排妹都宣布「下車」,意思是今次是…詳請請看

雞排妹的老公是誰?

據悉雞排妹與日藉男友拍拖都有兩年,不過近年經常分隔兩地,感情都一度…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