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意推出超大尺度寫真:好多嘢都會過期 就連粉紅色都會過期?

流行娛樂

廣告

雞排妹(鄭家純)一向作風大膽,走性感路線。最近準備迎接出道十周年,自爆想推出露點寫真為「畢業作」,希望有一個完美的終結,而且更指出「粉紅色有保存期限」的言論,可story一出即引來許多爭議,就連製作人也反對?
雞排妹鄭家純在IG自爆有意推出露點寫真作出道十周年紀念。
雞排妹鄭家純在IG自爆有意推出露點寫真作出道十周年紀念。(圖片來源:IG@鄭家純)

雞排妹想出露點寫真:有保存期限

雞排妹表示:「願以最完美的一切,拍十周年紀念寫真,是一份執念。」然後大膽說,在世俗審美觀之下,自己乳頭和乳暈大小和顏色算不錯,更提到這是有保存期限的,要打算趁年輕留倩影。不過此想法引來製作人的反對,直言:「以各個方面考量,都不認為是必要的。」

雞排妹向來作風大膽,稱自己胸部的美態有保存期限,所以希望趁現在留倩影。
雞排妹向來作風大膽,稱自己胸部的美態有保存期限,所以希望趁現在留倩影。(圖片來源:IG@鄭家純)
雞排妹大膽的想法引來製作人反對。
雞排妹大膽的想法引來製作人反對。(圖片來源:IG@鄭家純)

製作人想保護自己:她像是媽媽

雖然自己大膽的想法被阻撓,但雞排妹都明白製作人是想保護自己,形容對方像是媽媽的角色,明白現時庭會風氣下,又沒有銷量壓力,拍過裸照很難找對象,將來的情路可能會更坎坷。

雞排妹
(圖片來源:ig@ili.cheng)
雞排妹明白製作人的心意,表示拍過裸照後會難找對象。
雞排妹明白製作人的心意,表示拍過裸照後會難找對象。(圖片來源:IG@鄭家純)

雞排妹玩變幻球?

雞排妹傲人身材向來是大眾焦點,線條起伏有緻,不過關於她上圍數字卻令人狐疑,因為官方數字好一段時間jf6上「32E」,但雞排妹及後大方承認「報大數」,又表示自己胸部「忙到縮水」,32C才是正確的數字。

今次雞排妹的寫真有什麼特別之處?

今年的寫真是最最最大尺度的寫真,同時雞排妹都宣布「下車」,意思是今次是…詳請請看

雞排妹的老公是誰?

據悉雞排妹與日藉男友拍拖都有兩年,不過近年經常分隔兩地,感情都一度…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鄭家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