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是女?謎樣「雌雄同體」模特兒 Rain Dove 打破你對性別的刻板印象!

流行娛樂

廣告

照片中這一位鼻子高挺、臉部線條剛強的模特兒,肯定會讓你第一秒就浮起「好帥的男模!」念頭,不過下面的照片肯定又會讓你疑惑:「他居然有胸部?」讓你又聯想到他可能是跨性別模特兒,但這些全都不是正解,她是所謂的「雌雄同體」Androgynous Model,這位生理女性的模特兒 Rain Dove 並沒有進行過任何手術,她的外貌和身體完全是天賜的禮物。

Source-JUKSY text- Elva﹑heitung@central photo- Instagram、 Facebook edit-heitung@centra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雌雄同體」model 爆紅!

大家可能對女model的一貫印象可能都是火辣的性感尤物,又或是氣質美女,再不是就會是近年新寵,長有一張「厭世面」酷勁十足的model。以下這位同時集剛陽又性感的modelRain Dove可以顛覆你對女model的一貫印象!

「Rain Dove」這個名字近期可說是十分火熱,其實她早在2015已經被注目,可能大家略有聽聞過,但未必很清楚。她出名於她的獨特性–「雌雄同體」。天生性別是女人,但樣子和身材都十分男性化,英氣十足。不知道的話還以為是誇性別人士,但一切都是渾然天成的。

Rain Dove身高有188cm。連很多男性也沒有達到這個高度,何況一般的外國女model的平均身高大約有178的水平。所以她的身高很自然的人們認為他是個男人。加上她的身形也像男性,偏橫的臂膀,有結實肌肉感的手臂,配上一頭清爽的短髮。就算穿起女裝,還是有很重的男性感。

▼穿上男裝的 Rain Dove,俊帥的程度令全球網友都相當吃驚。

因一場意外成為model

Rain Dove 之所以踏入時裝界是一場意外,是她與朋友賭輸了一足球賽才做的大冒險,現在她同時為男裝和女裝走show,雖然她被歸類為雌雄同體模特兒新星,但她從來不這麼看自己:「我認為自己是醜女人。」

曾被廠商誤以為她是個男兒身

Rain Dove的第一場走秀是為Calvin Klein的男裝內衣走的。連廠商也誤以為她是個男兒身,安排她走男裝秀。而她又願意將錯就錯去走了這場show。自此她發展了自己的model生涯。初期她只有做男裝的model。

Rain Dove 因為外表實在太像男人而漸漸走紅,身高達到 188 公分的 Rain Dove 不只真名讓你看不出性別,不論是她的五官和體型都讓一般人完全沒有辦法在第一秒辨別出她的真實性別,她在生活中總是被誤認為男性。

可能是目前最帥氣的女模&最性感的男模!

現在她作為女裝model的機會多了。自己也愛表現更多自己女性的一面。不時在社交平台上發表自己的女裝和男裝的對比照。

Rain Dove 可能是目前最帥氣的女模,同時是最性感的男模!

曾為Victoria’s Secret做model

Rain Dove表示過自己希望可以有更多作為女裝model的機會。其實Rain Dove也可以有非常女性的一面,換一個妝髮就更易感覺得到。加上擁有傲人的身材,26吋纖腰、32D的胸部,同樣可以擔起性感女模的一面。她曾以《Victoria Secret》為題材拍攝內衣照,這輯相她自費拍攝以宣洩不滿,因為她曾應徵Victoria’s Secret的model時,對方因為她比較男性化的外貌而拒絕了她。

Rain Dove 完全可以勝任同時扮演男性和女性的角色。

▼不過看了下面的影片,Rain Dove 的聲音還是明顯地偏向女性化,不過影片中她的外貌真的是完全雌雄同體,如果你想要欣賞 Rain Dove 更多的生活照,可以造訪她的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