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6位禍從口出藝人!陸浩明為「香港係沙士病毒源頭」事件落淚

流行娛樂

廣告

陸浩明早前就ERROR成員193「後生仔論」回應,不過好多網民都唔Buy6號,其實藝人講錯說話引起公眾反感情況時有發生,今次我哋就睇睇有邊幾個藝人曾出事!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編輯:海月

陸浩明落淚為「香港係沙士病毒源頭」事件道歉

現年40歲,無綫熱捧主持之一的陸浩明,日前就在節目《後生仔傾吓偈》中,竟口快快爆出一句「香港是沙士的源頭」,雖然節目中,好拍檔馮盈盈均已出聲幫忙補救,之可惜當時沒有及時澄清並解釋不清,就改說另一議題,從而引起廣大網友的不滿,紛紛走到6號的社交平台上聲討,要求6號要在節目中清楚、清晰地再次講出「沙士的源頭」。

陸浩明
陸浩明一句「因為香港是那個病毒(沙士)的源頭」而被網友責罵

 

馮盈盈雖然即場指出了陸浩明的錯誤,但在事件鬧大後都有代拍檔向公眾道歉,無割蓆、都算唔話得。
馮盈盈雖然即場指出了陸浩明的錯誤,但在事件鬧大後都有代拍檔向公眾道歉,無割蓆、都算唔話得。

重溫:陸浩明講錯「香港是沙士的源頭」

陸浩明出席錄影活動 流淚再次向大眾道歉

事隔兩日,今日(17日)6號就因出席《娛樂大家》錄影活動,返到電視城,他旋即成為媒體採訪焦點,期間,有媒體問到他對於今次講錯,報導失實時看法時,他就再次藉著機會來向大家道歉,並表示:「我為節目《後生仔》中講錯「香港係SARS病毒源頭」一事致歉,因為自己的疏忽同唔小心而講出錯誤資訊。雖然當時在節目中已即時解釋,但可能解釋得不清晰、不明確,若然因此而牽動到大家的情緒及再勾起大家的傷感,我深深同大家講對不起。」

 

陸浩明
6號出席《娛樂大家》錄影活動,接受媒體訪問,關於講錯「香港是沙士源頭」事件而道歉

 

他還提到:「經過今次事件後,我會和節目組一同檢討,以後在處理資訊事件方面會清晰地講清楚。」及後,就有媒體問他現時被網友責罵後的心情,他就忍不住流下眼淚,並哽咽地說:「作為公眾人物,對外發放錯誤失實的事,講錯就要同大家道歉,是有這一個的責任;而其實我最擔心的不是自己的心情,而是家人,特別是媽媽,因為她看到後十分擔心,我亦有叫她不用擔心,自己會處理到,因這是我的工作範圍,而公司同事都好支持我。」

陸浩明
6號在接受訪問期間忍不住流下眼淚

馮盈盈Open Relationship論

其中一集《#後生仔傾吓偈》以轟動全港的大學教授殺妻案為主題,節目中,陸浩明問到如果大學教授因為經濟原因未與太太離婚情況下,發展一段婚外情能唔能夠接受。而馮盈盈就理直氣壯表示無問題:

「Open Relationship嘛,我覺得佢哋反而幾有責任心、承擔。簡直係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馮盈盈Open Relationship論
馮盈盈Open Relationship論

蔡嘉欣感謝疫情

港姐蔡嘉欣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時,曾喺IG發文︰

「感謝疫情,喚醒了我們家沉睡多年的運動基因,咁多年嚟從未同屋企人行過山」

港姐蔡嘉欣
港姐蔡嘉欣

孫慧雪:男人,收X啦!

孫慧雪曾喺IG發文︰

「有時候覺得,做女人真係好難,太蠢又唔得,太叻又唔得;太懶又唔得,太上進又唔得;太肥又唔得,太瘦又唔得;太林又唔得,太惡又唔得;太醜又唔得,太靚又唔得!但相反,女人就要識得包容!男人,收X啦!」

孫慧雪
孫慧雪

 

蔡楓華一剎那的光輝並不代表永恆

1985年《勁歌金曲》第二季季選中,無綫直播哥哥張國榮於紅館演唱會領獎,當時主持蔡楓華爆出一句︰

「一時嘅光輝未必係永恆」

曾志偉:有冇慢鏡重播?

2006年《歡樂滿東華》鄭希怡Yumiko演出空中飛人表演時,發生意外露出黑色T-back。當時司儀曾志偉說了一句︰

「有冇慢鏡重播?」

曾志偉
曾志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