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雅思貼身白色套裝 馬爾代夫海天一色做瑜伽

流行娛樂

廣告

2016年香港小姐季軍陳雅思加入TVB後產量不多,但過往幾次擔任旅遊節目主持都引來熱話。最近陳雅思就去了馬爾代夫,更在網上分享她做瑜伽的影片,親身示範如何在馬爾代夫進行有益身心的渡假活動。

撰文:kimmy | 圖片來源:bonnieschan@Instagram | 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馬爾代夫海天一色,浮潛、游水等指定動作少不了!

但陳雅思更分享自己在渡假屋做瑜伽的影片、照片。

眼鏡蛇式拗腰動作難度高,但令人更著眼的是她白色Bra Top、和緊身的Yoga Pant。如果陳雅思能再多帶幾套衣服就好了!

陳雅思當年參選港姐,報稱身高5尺6吋半、體重110磅、三圍33, 23, 34½ 吋。

陳雅思最近再擔任旅遊節目主持,在《3日2夜》中帶大家遊覽冬天的濟洲島,連同潘梓鋒一起參與冬季慶典和各個新景點。

不知道觀眾們比較喜歡陳雅思在冰天雪地做主持,還是熱帶地區呢?

去年陳雅思首次在電視露面,便是在TVB節目《歎得好健康》。因為她每集皆以不同泳衣示人,一播出就引來熱話。

甚至有網民留言指「集集都Close Up嗰胸」。

紅色比堅尼及紫色比堅尼後又一套黑色的,是想迫死誰呀!(你睇黎耀祥幾high!)

再多一點留意陳雅思,原來她經常出沒在陽光與海灘的地方,觀眾們去旅行可以多點觀察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