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正妹小羽!小春女友勁索 陳雅婷最新性感寫真引死人

流行娛樂

廣告

早前熱爆網劇《反黑》,不少網民除了討論劇情用心之處外,還有選角方面都有熱烈的評論。除了今期當紅的陳小春,還有小春的「女友」──飾演宋羽的陳雅婷。樣貌清新脫俗的她,除了樣貌出眾,身材原來亦都相當火辣。早前她為內地的男人雜誌《男人裝》拍攝一輯寫真,噴血身材令人大吃一驚,原來陳雅婷是如此完美!

 

text-Heitung photo-《反黑》Facebook﹑劇照、陳雅婷微博、網上圖片﹑weibo截圖 edit-Heitung

《反黑》的鄰家女孩look 勁得人鍾意!

在熱爆網劇《反黑》中飾演宋羽,小春女友一角的陳雅婷,因為外貌清純,好有鄰家女孩feel的她,受到網民熱烈的討論。

新性感女神

不過除了樣子姣好,其實她的身材亦好到不得了。她為《男人裝》拍下的最新一輯寫真,看得令人大飽眼福!

陳雅婷在性感與美麗的尺度拿捏的好好。

散發無窮魅力

除了這輯寫真,陳雅婷平時亦愛大秀自己火辣身材,集古典優雅以及火辣性感於一身的她,都令人百看不厭。

性感又Gfable!

愛寵物的女生,男女都抵擋不了會愛上她吧!

私下也很可愛,穿搭也美美!

在網劇《反黑》中飾演宋羽的陳雅婷,有觀眾緣!在《反黑》之前,她對於大家來說可能會有點陌生,這位90後內地女生原來是一位model,主要拍攝各種平面廣告。

陳雅婷生於武漢,據知家境不算十分富裕,因此小時候經常會外出擺地攤,靠擺賣來幫補家庭開支。因為她的樣貌清純出眾,又有一種鄰家女孩的平和感,所以就被星探發掘成為演員。

早前曾在林峯有份參演的內地古裝劇《陸小鳳與花滿樓》出演。

 

 

典型長髮美女、fit爆身材、長腿,難怪受到不少劇迷喜愛!

 

在劇中飾演陳鳳翔的女友小羽,對於要跟與自己年長21年的小春做情侶,雅婷覺得完全沒問題,更大讚小春哥會陪讀劇本,非常感激前輩!

小時候的雅婷也很可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