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錦鴻廣州買大屋想全家北上生活 大爆日常生活要聽國歌

流行娛樂

廣告

TVB出身的陳錦鴻拍過唔少令人難忘的劇集,例如一些廣為人知的經典劇集《天地豪情》、《刑事偵緝檔案IV》、《創世紀》等。近年陳錦鴻積極北上發展,更經常大讚內地生活好。最近陳錦鴻於內地買大屋,仲大爆自己日常生活,學普通話之餘仲會每朝起身播國歌?!
陳錦鴻
(圖片來源:《新上海灘》劇照)

陳錦鴻好喜歡內地生活及工作 每朝聽國歌

陳錦鴻主力北上吸金搵真銀,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指自己好喜歡內地生活及工作,於是近年亦於內地置業,入手一間90平方米(約969平方呎)位於廣州的屋。陳錦鴻更表示喺內地生活就可以更深入感受祖國,所以佢希望自己的兒子長大之後都可以跟佢返去內地生活,嚟學嘢又好、生活又好,總需有個地方。陳錦鴻仲透露佢每日都睇央視新聞頻道學普通話,而仔仔就跟北京老師學,仲話自從回歸之後,佢哋每朝7點,香港電視播國歌的時候,佢同個仔都會起立,感受作為中國人的驕傲!

陳錦鴻
(圖片來源:Weibo@杜雯惠ADA )

陳錦鴻為照顧兒子息影

陳錦鴻兒子患有自閉症及中度智障,被視為「周潤發接班人」陳錦鴻與太太杜雯惠為了照顧兒子而全面停工,早前搬到西貢村屋居住,親自教導仔仔。多年間他為愛兒豪花3000萬元冶病,經過一番的努力後,仔仔小學時已可以返上主流的學校就讀,仲拎過全級第一名!不過因息影多年,2019年正式復出卻今非昔比,為了維持生計開始接一些以往不會參加的商業活動。

陳錦鴻
(圖片來源:Weibo@杜雯惠ADA )

陳錦鴻妻子猛料背景

陳錦鴻的太太杜雯惠為電台主持、舞台劇兼唱作人。事業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愛情也來得正巧。在踏入娛樂圈前,陳錦鴻早已認識太太杜雯惠,他對太太十分專情,始終如一。說到陳錦鴻的太太杜雯惠可說是才華洋溢,她的叔叔是香港著名編劇家杜國威。杜雯惠不但是香港節目主持人,更曾經是舞台劇演員、編劇、作曲人、作詞人,曾經在電台工作超過10年,現同時主持《開心日報》,而且杜雯惠曾經獲得第7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和及第五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創作音樂,更曾經推出過個人專輯《人間定格》,獲獎無數,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才女,實力驚人。

陳錦鴻有什麼經典劇集?

TVB出身的陳錦鴻拍過唔少令人難忘的劇集,如廣為人知的經典劇集《天地豪情》…詳情請看

陳錦鴻對內地生活有什麼看法?

被視為「周潤發接班人」陳錦鴻,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指自己好喜歡內地生活及工作,喺內地生活就可以更深入感受祖國,所以佢希望兒子長大之後都可以…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Weibo@杜雯惠ADA,《新上海灘》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