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被網民野生捕獲 一個動作盡顯身材!(有圖)

流行娛樂

廣告

今年41歲的陳自瑤(Yoyo)一直都是TVB的當紅藝人,去到41歲她仍然保持不老容顏以及出眾的身材,睇嚟平時保養都俾足心機。早前在台慶登場時所穿著的黑色晚禮服,更是突顯出Yoyo的身材。而近日她都被網民野生捕獲,仲被大讚!

網民野生捕獲陳自瑤 整理上衣盡顯身材!

近日有中國網民來港期間,在尖沙咀海港城對出的渡輪碼頭補捉到陳自瑤(Yoyo),只見Yoyo穿著西裝外套以及黑色背心作打底,下半身則穿著破洞牛仔褲,造型感十足。不過最吸睛的並非Yoyo的穿著打扮,而是她所做的動作。

陳自瑤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撩人動作盡顯身材

在等待拍攝期間,陳自瑤都不時撥弄頭髮,又不時拉扯自己的緊身背心去調整位置,正正是這個簡單的動作,Yoyo在整理背心時都展露出玲瓏浮凸的身材,可見其身材都保養得十分好,完全沒有走樣。事主指本來想上去打招呼,但因為有工作人員在Yoyo身邊所以就沒有上前去了。

陳自瑤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陳自瑤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網民大讚樣靚身材正

唔少網民睇完都大讚陳自瑤的顏值同身材相當不錯,直言「Yoyo好美狀態好好」、「看著好漂亮,一點不像是40歲的人」、「我29歲也沒她年輕」。亦有人直言Yoyo的老公王浩信為「絆腳石」,是她發展路上的阻礙。

陳自瑤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有網民唔認同

不過都有網民直言陳自瑤「長得很一般,隨便一個網紅都比她好看」,事主就不同意並指當時碼頭上都有不少網紅在拍照打卡,但稱「一眼看過去沒幾個比她亮眼的,更何況她穿的很低調」。

陳自瑤
(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陳自瑤
(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關鍵詞
陳自瑤yoyo
圖片來源:小紅書,IG@chenchiy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