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事業得意!獲153曾志偉欽點、入行21年首嚐女一滋味! 不過男主角竟然係楊潮凱

流行娛樂

廣告

陳自瑤(Yoyo)入行21年,39歲等到頸都長終於做到女一!早前更喺在節目《好聲好戲》成功奪得「傑出聲演總冠軍」人氣急升!更獲汪明荃加持叫無綫開部戲畀Yoyo,副總經理153曾志偉收到訴求,立即欽點陳自瑤YoYo開拍新劇《選美的12夜》(暫名)!陳自瑤,婚姻關係卻依然未明朗。

撰文:東方新地|相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編輯:海月|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陳自瑤人氣破頂 獲兩大阿姐加持

陳自瑤(Yoyo)去年在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演出備受肯定,在今年初台慶頒獎禮,當老公王浩信膺視帝時,Yoyo的木無表情被鏡頭捕獲,有網民讚她真性情是真正的視后。早前Yoyo於綜藝節目《好聲好戲》有亮眼超班演出,獲主席評判汪明荃公開力挺YoYo開劇當女主角,最近她在全新節目《識貨》再有鄭裕玲加持,讚她甚有進步豎起大拇指。

陳自瑤
陳自瑤在《好聲好氣》勝出後,汪阿姐對她另眼相看。(圖片來源:陳自瑤IG)
陳自瑤
在第一集的《識貨》,陳自瑤因壓力大表現強差人意,Do姐第一時間上前攬實安慰。(圖片來源:無綫新聞娛樂台影片截圖)

陳自瑤成監製搶手貨

得到兩位阿姐賞識,陳自瑤頓成劇集監製搶手貨,下月她將連踩兩劇,其中一套《選美的12夜》(暫名)更落實升呢做女一,終於恨到!據知陳自瑤將與馮盈盈和簡淑兒合演新劇,她會以女警身分潛入選美賽事中查案,同樣在《好聲好氣》中有突出表現的楊潮凱則是男主角。

陳自瑤
至於同樣升呢當男主角的楊潮凱,在新劇中飾演一名普通警員,協助YoYo混入電視台查案。(圖片來源:陳自瑤IG)
陳自瑤
另一位《好聲好戲》參賽者馮盈盈,會與陳自瑤在新劇中的選美會大鬥法。(圖片來源:陳自瑤IG)

擔正重頭選美劇

今次陳自瑤如願做女一,絕對要多謝曾志偉,新劇是由曾志偉與《智能愛人》總監製陳翹英合力構思出來,本是今年的無綫重頭劇,原屬中港合拍,惟因高層杜之克離職而令此劇的合拍計劃有變,連帶資金被削,找外援擔演女一的方案要煞停,無綫最後決定全資拍攝,女一角色最終成為YoYo囊中物,因為曾志偉及監製都認為她是最適合人選。

陳自瑤
王祖藍見陳自瑤人氣急升,不停安排她在綜藝節目中亮相。(圖片來源:陳自瑤IG)
陳自瑤
無綫現正播出的新劇《寶寶大過天》,陳自瑤飾演香香的表姐。(圖片來源:陳自瑤IG)

共用港姐實景慳得就慳

監製陳翹英日前接受訪問時預告陳自瑤將會進行大改造︰「YoYo唔會化靚妝,可能剪短髮作中性打扮,還原真實女警模樣!原本女主角人選有幾個,我搵番《四葉草2》同《那些我愛過的人》重溫,見Yoyo表現好好,唔想埋沒無綫肯努力改變自己嘅演員!」陳翹英表示新劇在7月中開拍,他與高層曾志偉磋商後,劇集將借用今年港姐競選的實景拍攝,實行資源共用。

入行21年終於等到 陳自瑤獲曾志偉欽點 首嚐女一滋味
(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
浮沉多年的陳自瑤喜迎事業轉捩點,工作足迹遍及劇集及綜藝各範疇,一副行運Sharp醒樣的她,不時在社交網派福利!(圖片來源:陳自瑤IG)
浮沉多年的陳自瑤喜迎事業轉捩點,工作足迹遍及劇集及綜藝各範疇,一副行運Sharp醒樣的她,不時在社交網派福利!(圖片來源:陳自瑤IG)

連踩兩劇冇得陪女放暑假

此外,陳自瑤亦有份參演另一新劇《隱形戰隊》,據知無綫有感陳展鵬、黃智賢及張頴康為剛播畢的《逆天奇案》帶來不錯收視,決定開拍《隱》劇再讓這個組合發揮化學作用,女角除陳自瑤,還有唐詩詠及龔嘉欣等,劇集會以警察為題材,以單元故事串連角色人物。由於兩劇同時下月開拍,陳自瑤已有心理準備,冇時間陪囡囡放暑假,惟有交託家人代為照顧。

談到台慶「黑面」事件,Yoyo急忙解畫,但樣子有點牽強。
談到台慶「黑面」事件,Yoyo急忙解畫,但樣子有點牽強。(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
盈盈尖叫大讚小方是絕種好男人,小方也聲稱在內地工作多年,從沒遇過女演員「敲門」。
盈盈尖叫大讚小方是絕種好男人,小方也聲稱在內地工作多年,從沒遇過女演員「敲門」。(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

小方重提Yoyo黑面事件

陳自瑤早前在麥玲玲及Bob主持的最新一集《Master’s Talk師父有請》當嘉賓,為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中,王浩信封帝一刻「黑面」表情解畫。麥玲玲指做藝人要紅命格必需有是非,小方即將Yoyo早前在台慶頒獎禮被指「黑面」一幕重提,笑指她定必爆紅,他謂:「佢個『黑面』成為網上熱搜全國Top 10,有錢都買唔到呢個位!我仲收到風,佢啲粉絲上升幾十萬…」YoYo即急忙澄清:「大家唔好笑住!我冇黑面,你拎番張相出嚟睇,當下個表達係冇乜表情,只係比較淡然,我冇『黑』,塊面仲有『令』,但人哋解讀好多嘢。(全世界都係咁解讀,有人讚你、多謝你應該微笑?)有呀有呀,我真係有微笑呀,鏡頭影咗我2、3秒,做唔晒咁多表情。我係估唔到嗰1、2秒會咁有話題性。(大家話你係最佳視后!)多謝大家。」

多謝太太陳自瑤。
王浩信再憑《踩過界2》 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奪視帝,在台上一番感言,竟然激罕多謝頻傳離婚的太太陳自瑤:「多謝屋企人,多謝yoyo悉心照顧個女⋯⋯」(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
不過陳自瑤黑晒面,未知俾咩反應。
攝影師快狠準拍攝Close Up,不過陳自瑤黑晒面,表情僵硬沒作任何回應。(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

將會39+1 陳自瑤:嚇我唔到嘅!

陳自瑤於2000年以模特兒出道,2004年加入無綫電視。入行21年,陳自瑤外表上變化不大,但在多了一份沉穩、成熟的感覺。將會39+1,她表示:「數字嚟㗎啫,嚇我唔到嘅!」

陳自瑤
1981年出世的陳自瑤今年將會39+1。(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
陳自瑤
陳自瑤於2000年以模特兒出道,2004年加入無綫電視。(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

陳自瑤憑《四葉草2赤沙印記》加入電視圈

2004年,陳自瑤憑《四葉草2赤沙印記》「葉茵」進入電視圈,之後一直演「小三」、「反叛女人」等角色,直到去年的《那些我愛過的人》中飾演「錢莉媛」一角,演技終於獲得肯定。

陳自瑤曾經在網上舉行的「最美四葉女」選舉中排名第三,僅僅屈居於唐詩詠及龔嘉欣之下。
陳自瑤曾經在網上舉行的「最美四葉女」選舉中排名第三,僅僅屈居於唐詩詠及龔嘉欣之下。(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
陳自瑤
當年《四葉草2赤沙印記》的女主角除了陳自瑤外,還有楊秀惠和李思欣。(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

陳自瑤提到有朋友向傳媒指她依家好唔同,脫胎換骨一樣。YoYo指自己某程度上係一個比較慢熱同內斂嘅人,而遇上「錢莉媛」這角色,是一個好多嘢講、幾風騷嘅一個女仔,而黃翠如亦認為YoYo演出此個角色後,攞到好多屬於這個角色的特質,YoYo有感而發:「原來我活潑嘅性格係會令到身邊嘅人好開心。」

陳自瑤
陳自瑤在《那些我愛過的人》中飾演「錢莉媛」,第一集就以火紅泳衣登場,贏盡讚賞。(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
陳自瑤
劇中陳自瑤同黃翠如、連詩雅(Shiga)係好姊妹,拍完劇三人更成為好友。(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

陳自瑤又表示翠如同連詩雅常覺得「要撬開我個心」,她們約會會由開初講好表面的東西,到之後慢慢深入,認為大家「真係會覺攞個心出嚟做朋友。」

陳自瑤
加入無綫後一直演「小三」、「反叛女人」等角色,直到去年播出《那些我愛過的人》,陳自瑤演技終於獲得肯定。(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

望女兒能像正常小朋友一樣成長

陳自瑤又提到,希望女兒能像正常小朋友一樣成長,因為若曝光太多,出街時便會有人認到她,她希望女兒不需要承受藝人們要承受的壓力,因此陳自瑤一直以來都十分保護女兒,希望能減少女兒曝光的壓力。

陳自瑤
陳自瑤希望女兒能像正常小朋友一樣成長。(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

此外在訪問中陳自瑤落淚剖白:「我真係唔識討好人。」林子善就留言安慰她說:「因為你為人率直慢熱!唔需要討好人㗎喎!做番自己咪得囉,大家就係鍾意陳瑤瑤嗰種率直,你忘記咗我同你講過『我哋唔係為咗討好別人而生存』加油我同老婆仲有好多家人朋友觀眾都支持你。」

陳自瑤
林子善安慰陳自瑤時,稱呼她做「陳瑤瑤」。(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

陳自瑤之後又出po自勉,表示:「你做得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塗,也還是有人唱頌歌,學習不必掉進他人的眼光,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人生就是一個不斷自我完善且沒有終點的過程,而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才會變得愈來愈強大⋯⋯」

陳自瑤
陳自瑤出po勉勵自己。(圖片來源:陳自瑤IG、無綫發相及新傳媒圖片庫)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是?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上前啜爆該名女模,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網民起底⋯⋯詳情請看

《獎門人》 停播了何時才會復播?

《開心無敵獎門人》早前播出最後一集就宣布暫別幕前,令不少觀眾都大為不捨,身兼總經理要職的曾志偉透露只要「將下半年節目安排好」或者睇下有機會下半年復播⋯⋯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