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繼大曬比堅尼後再展誘人長腿 老公王浩信零反應惹熱議

流行娛樂

廣告

剛踏入41歲的陳自瑤早前舉行生日P,邀請圈中好友一同大搞船P,當中她就大曬自己身穿比基尼的火辣身材,人妻體態有另一種吸引力。而近日她再於IG上大曬自己的誘人長腿,一襲黑色穿搭突顯出自己的迷人身段,引來好友紛紛讚火辣!

陳自瑤繼大曬比堅尼後再展誘人長腿 老公王浩信零反應惹熱議

陳自瑤 陳自瑤又有新相推出,令人耳目一新。
陳自瑤又有新相推出,令人耳目一新。(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陳自瑤展現體態美

41歲的陳自瑤(YoYo)在IG再度大晒Fit爆身材,她po出4張身穿黑色連身衣配襯長靴的靚相,迷人的曲線體態美表露無遺,這輯照片是去年她為了慶祝IG粉絲數突破50萬而專程搵攝影師操刀。照片中的陳自瑤大晒修長美腿,性感得來又有型格,非一般的誘惑。

陳自瑤 陳自瑤留言表示要鼓起勇氣向上行,似乎意有所指。
陳自瑤留言表示要鼓起勇氣向上行,似乎意有所指。(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陳自瑤 陳自瑤戙起腳坐,盡現野性一面。
陳自瑤戙起腳坐,盡現野性一面。(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陳自瑤 這輯照片中的陳自瑤盡現體態美。
這輯照片中的陳自瑤盡現體態美。(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好友齊讚好畀火燄同心心眼

雖然輯相的姿勢變化不大,陳自瑤只是坐在椅子上搔首弄姿,不過把長腿戙起,個人又甚Cool,跟她平時柔情似口的形象不同,給人一種新鮮感。陳自瑤在IG寫上:「你得先鼓起勇氣,向不一樣的地方前行,否則看見的,永遠是一樣的風景。#不一樣的風景 #不一樣的自己。」其一班圈中好友包括黃翠如、袁偉豪、黃智雯及姚子羚等,都第一時間有反應,讚好之餘還畀火燄同心心眼Emoji,唯獨唔見王浩信有任何動作支持老婆。陳自瑤愈來愈百變,斯文靚女又得,火辣性感一樣難唔到佢。

陳自瑤 陳自瑤性感得來又有型格。
陳自瑤性感得來又有型格。(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陳自瑤 圈中不少好友都第一時間畀心心眼與火焰,不過唔見陳自瑤老公王浩信有表示。
圈中不少好友都第一時間畀心心眼與火焰,不過唔見陳自瑤老公王浩信有表示。(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陳自瑤 剛度過41歲的陳自瑤,踏入人生另一階段,繼續女人四十一枝花。
剛度過41歲的陳自瑤,踏入人生另一階段,繼續女人四十一枝花。(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陳自瑤 陳自瑤早前只po出多張與閨蜜慶生的照片。
陳自瑤早前只po出多張與閨蜜慶生的照片。(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陳自瑤一年前發性感照留言:忽略了真正的自己

陳自瑤一年前在IG發放性感寫真之外,亦寫下長文有感而發:

「生活中我們往往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而忽略了真正的自己,其實不管你多麼努力,也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看問題的標準和角度。其實只要去珍惜那些真正關心你的人,盡心盡力做事,本本分分做人,忠於自己,其他的,無愧於心就夠了! #500k #你們每一位都是我該珍惜的 #衷心感謝你們一直在身邊 #接納我的不完美 #法國yo #frenchstyle #不斷尋找不一樣的自己」。

陳自瑤 終於有新相喇!
一年前的性感照!(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陳自瑤 終於有新相喇!
一年前的性感照!(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陳自瑤
(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其實近年人氣急升的陳自瑤Yoyo,早已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過此輯相片的拍攝過程,當時她更自抽「喂呀」!

陳自瑤愈著愈少 重演「喂呀」對白

近年屢傳婚變的陳自瑤Yoyo,不理閒言愈戰愈勇,不時大解放性感派福利,頻頻影性感靚相開心share。一年前她再拍攝了一輯性感寫真,在影樓內的三個造型都好破格。

陳自瑤 陳自瑤在其YouTube頻道拍了一個Vlog分享影性感相的花絮。
陳自瑤在其YouTube頻道拍了一個Vlog分享影性感相的花絮。(圖片來源:YouTube@陳自瑤影片截圖)
陳自瑤 陳自瑤拍攝前有個溫馨提示,事前唔著牛仔褲及襪,免得皮膚留下痕跡。
陳自瑤拍攝前有個溫馨提示,事前唔著牛仔褲及襪,免得皮膚留下痕跡。(圖片來源:YouTube@陳自瑤影片截圖)

陳自瑤影性感相有秘技

陳自瑤在其YouTube頻道公開拍攝寫真的幕後花絮,透露每次影性感相都會有備而來,其中一個小貼士就是穿連身裙及著拖鞋,身體就不會有橡筋痕及襪痕,影響外觀。

陳自瑤 陳自瑤接過造型師為她準備的服飾,全是喱士內衣褲,她驚叫:「喂呀!」
陳自瑤接過造型師為她準備的服飾,全是喱士內衣褲,她驚叫:「喂呀!」(圖片來源:YouTube@陳自瑤影片截圖)
陳自瑤 陳自瑤笑言打底先敢著。
陳自瑤笑言打底先敢著。(圖片來源:YouTube@陳自瑤影片截圖)
陳自瑤 第一個造型已經咁激,陳自瑤話心臟負荷唔到。
第一個造型已經咁激,陳自瑤話心臟負荷唔到。(圖片來源:YouTube@陳自瑤影片截圖)

少少性感變透視

Yoyo在片中接過第一個造型的服飾,是一套白色喱士內衣配超透白恤衫,造型非常大膽,Yoyo在鏡頭前拿着白色bra驚呼:「呢啲喎!我真係要着呢啲?好驚喎,又話少少Sexy,哇,心臟病發啦!」陳自瑤乖乖穿上透視裝,大玩床照誘惑,不少網友留言大讚Yoyo得天獨厚。

陳自瑤 陳自瑤這個透視造型是想營造法國風情。
陳自瑤這個透視造型是想營造法國風情。(圖片來源:YouTube@陳自瑤影片截圖)
陳自瑤 陳自瑤拍片是想分享在靚相背後的苦況,她更大呻:「嗰啲Pose你覺得好似好輕鬆好容易,但其實係要用力,拗腰呀,隻腳要點擺呀,手要點撐住呀,其實係好攰,件事唔係咁輕鬆咁舒服。」
陳自瑤拍片是想分享在靚相背後的苦況,她更大呻:「嗰啲Pose你覺得好似好輕鬆好容易,但其實係要用力,拗腰呀,隻腳要點擺呀,手要點撐住呀,其實係好攰,件事唔係咁輕鬆咁舒服。」(圖片來源:YouTube@陳自瑤影片截圖)

肉色打底太陽帽遮身

到第二個造型,Yoyo用巨型太陽帽遮身,剛剛好露出鎖骨及大髀,非常誘人,不過當她拉高太陽帽時,其實入面著了黑Bra及肉色打底褲,驟眼看十足十真空一樣。攝影師哥哥更指Yoyo這個造型很像另一位女藝人,叫大家留言猜猜是誰?

陳自瑤 陳自瑤第二個造型要著黑色tube top打底。
陳自瑤第二個造型要著黑色tube top打底。(圖片來源:YouTube@陳自瑤影片截圖)
陳自瑤 陳自瑤只用太陽帽遮身,拍攝時仲唱晒經典英文歌。
陳自瑤只用太陽帽遮身,拍攝時仲唱晒經典英文歌。(圖片來源:YouTube@陳自瑤影片截圖)
陳自瑤 陳自瑤流露出野性的一面。
陳自瑤流露出野性的一面。(圖片來源:YouTube@陳自瑤影片截圖)
陳自瑤 這個鏡頭驟眼睇極似真空!
這個鏡頭驟眼睇極似真空!(圖片來源:YouTube@陳自瑤影片截圖)
陳自瑤 第三個造型的陳自瑤要戴眼鏡露長腿。
第三個造型的陳自瑤要戴眼鏡露長腿。(圖片來源:YouTube@陳自瑤影片截圖)
陳自瑤 最後要出外景拍攝,陳自瑤表現出另一種自然美。
最後要出外景拍攝,陳自瑤表現出另一種自然美。(圖片來源:YouTube@陳自瑤影片截圖)

關鍵詞
yoyo陳自瑤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enchiyiu、YouTube@陳自瑤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