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真空復古婚紗露半球慶生 拍優雅唯美噴血婚照!|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陳自瑤早前就慘被駭客入侵盜用Instagram,內裡的相片全部被刪,但當陳自瑤成功奪回Instagram後,即上載性感行政Look福利圖來慶祝「網絡重生」,而於本周四(8月27日)便踏入39歲的她,日前就在個人社交網上載數張既唯美又華麗的「荷花池」真空復古婚紗照,旋即惹來網友及媒體的注意。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he Styling Concepts、東方新地、Sunday Kiss(部份相片)、陳自瑤IG|編輯:八卦妹(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陳自瑤騷藍Bra宣布IG重生

陳自瑤(YoYo)除了活躍於幕前外,還不時會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大派福利,之不過於上月時,陳自瑤因誤Click入不明來歷的連結,以致其instagram被駭客入侵盜用作不法行為,而陳自瑤當時亦即時在其他的社交網站上宣告其ig被盜用,事隔半個月,日前(16/8)陳自瑤就在個人instagram上載多張行政西裝騷藍Bra的相片,慶祝IG重生。

 

 

陳自瑤, 真空, 生日, 婚照, 荷花池, 王浩信

 

相關文章:

陳自瑤騷藍Bra宣布IG重生 網友大讚好身材籲王浩信:要好好珍惜!|頭號粉絲

 

陳自瑤古典婚照 私人荷花池取景

陳自瑤為了迎接39歲生日週拍婚紗照慶祝,她發帖時表示決定「做自己的女王」,拍攝一輯突破自己的復古奢華婚照,動用幕後團隊二十餘人,是一輯「籌備已久的禮物」,婚照在戶外荷花池取景,據報拍攝過程十分艱辛,即看首批圖輯:

今次班底,由Styling到攝影,原來亦是月早前為譚凱琪拍攝谷胸婚照的團隊,包括婚紗攝影師Chan Kit、負責造型指導的The Styling Concepts,再配上The Wedding Gown提供的多款婚紗等。

陳自瑤再拍婚照迎接39歲生日 網友嚇親:P到唔認得、佢同邊個結婚?!

陳自瑤荷花池婚照,造型由The Styling Concepts籌劃。( IG: thestylingconcepts)
陳自瑤荷花池婚照,造型由The Styling Concepts籌劃。( IG: thestylingconcepts)

第二輯更激

荷花圖一出,網民反映各異,第二輯YoYo真空上陣,穿上前短後長白色透視裝,配型格長靴,臉上貼上閃閃裝飾,猶如印度西施,美感十足!

激過第一輯荷花圖 陳自瑤真空漏奶慶生

另一輯則以高貴花海主打,YoYo的閃片透視婚紗下,更見成熟女人味。

激過第一輯荷花圖 陳自瑤真空漏奶慶生

製作團隊包括:Wardrobe : The Wedding Gown @theweddinggown_official
Styling : The Styling Concepts @thestylingconcepts
Photography : Chan Kit Photography @ctkkit
MUA : Aiko Tsang Make Up @aikotsangmakeup
Videography : Leo Tang @le0tang Florist : Origami Florist @origamiflorist

lighting: Jeremy Wong Photography @tszwan_wong
BTS : Ken @kenlfoto

婚紗重溫:王浩信、陳自瑤 2011「光棍日」成婚

2011年11月11日上午11時,王浩信跟YoYo奉女成婚,在婚宴上老婆講感受感動到喊,王浩信溫柔抹眼淚。

陳自瑤再拍婚照迎接39歲生日 網友嚇親:P到唔認得、佢同邊個結婚?!

結婚無耐囡囡就出咗世: 陳自瑤再拍婚照迎接39歲生日 網友嚇親:P到唔認得、佢同邊個結婚?!

拍拖三年奉女成婚

王浩信 (Vincent)和陳自瑤(YoYo)2008年時於拍攝廣告時認識,兩人一拍即合,但由於Yoyo比Vincent大兩歲,所以當時外界不看好佢哋呢pair姊弟戀。然而拍拖3年後,Vincent於舞台劇完場後向Yoyo求婚,更特地挑選11年11月11日11時11分完婚:

陳自瑤再拍婚照迎接39歲生日 網友嚇親:P到唔認得、佢同邊個結婚?!
圖片來源:Sunday Kiss
陳自瑤
前年YoYo都曾經以火紅Tube Dress陪住王浩信出席商場開幕活動,以正印的高姿態為老公解畫,話「王太得一個」,仲爭抱好友陳敏之個仔冬至,話好想生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