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終於開演唱會!show前必聽12首精選

流行娛樂

廣告

終於,終於,終於輪到陳柏宇開演唱會啦!Jason出道10年,有過多首歌詞到肉、旋律朗朗上口的經典作品,儘管名氣沒有達到甚麼天皇級別,但有甚麼好得過可以以音樂為事業,以及擁有一班擁戴他10年的忠心粉絲。

text-bo

演唱會前必聽!陳柏宇12首燴炙人口的作品

1. 固執

陳柏宇的出道作,當時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相當受歡迎,而〈固執〉便是廣東版的主題曲。此歌由陳柏宇的清唱作開始,聲線相當有吸引力。當這首歌推出後,便成功引起大家對陳柏宇的注意,自此他便踏上歌手這條路。

2. 永久保存

〈永久保存〉是道地百果園藍梅檸檬飲品廣告歌,同時是他首支冠軍歌。對比其他同期推出的歌,〈永久保存〉有着輕快的旋律,正正能讓他好好發揮他擅長R&B歌曲的優勢,再配合歌詞,唱出青春時期談戀愛的那份青澀、甜蜜,讓人有種回到初戀的感覺。

3.I Miss You

〈永久保存〉大受歡迎,廣告商當然要乘勝追擊。〈I Miss You〉是另1首道地百果園的廣告歌,同樣也用了輕快的旋律去唱出那種甜蜜戀愛的感覺,想當年有不少人用過這首歌來表白吧!

4. 車匙

小編相當喜歡的1首歌,有別於其他表達甜蜜的歌,〈車匙〉更能表現出陳柏宇強悍、有男人味的一面,聽着令人更有感覺。

5. I Will Be Loving You

另1首燴炙人口的歌曲,這種風格的歌曲的確很適合陳柏宇去演唱,不少人都指只有他能駕馭這種歌曲。雖然這已經是2009年的歌,但仍然有很多人時至今日還在無限loop這首歌。

6.斷絕來往

樂壇中很少歌手唱歌有感染力,但陳柏宇便是其中1個。他所演繹的歌曲總能唱到別人的心中,引起大家的共嗚。歌詞中的「我會消失 讓自己一個抑鬱 道謝你絕情 絕得送上這種惡疾」,陳柏宇的確唱出當中的悲痛、心碎,聽到人有種想哭的感覺。

7. 你瞞我瞞

陳柏宇擅長於假音和震音,〈你瞞我瞞〉這歌正正將他的長處發揮出來,網民更指他的確是有實力的歌手,就連唱live也能完美將假音演繹出來。他曾在簽唱會演唱時發生了點意外,高登網民特意將此歌改編為〈你_我_〉(小編不好意思說出來),事件更間接令〈你瞞我瞞〉熱播,最終陳柏宇第1次於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得獎。

8. 尊嚴

相信不少人都有聽過〈尊嚴〉吧,不過小編覺得要看這個獨白版的MV會更能明白這首歌的意思。再加上中間陳柏宇的清唱,真的是世界級。題外話,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第1次聽的時候將「尊嚴」聽錯了「樽鹽」?

9.回眸一笑

4台冠軍歌!陳柏宇形容這是1首「富有時間流逝痕跡的歌曲」,對於以前失敗了的愛情,人大了便會有着不同的看法。同時這是他相隔1年後才推出的作品,不一樣的演繹令粉絲看到煥然一新的陳柏宇。

10.別來無恙

高登網民力推的〈別來無恙〉,大家都大讚林奕匡的作曲好掂,加上好的歌詞、極度催淚的MV,以及陳柏宇治癒的聲線,熱播是常識吧。不少人都指分手之後無限loop陳柏宇的歌,心情也舒坦了一點,難怪有網民為他起了「療傷小歌王」一名。

11.告別之前

2015年陳柏宇推出的幾首歌反應都很好,其中〈告別之前〉更是4台冠軍歌,令粉絲們覺得他終於開始有起色。其實陳柏宇的聲線辨識度的確很高,而且唱高音時也夠穩,歌聲又有感染力,偏偏就是紅不起,難怪很多網民都為他感到不抵。


12. 逸後
「今天起各有日後 如花火攜不走 無需要定擁有」愛情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逸後〉正正唱出這個道理,當知道女主角有了新歡,男生明白她就像煙花般留不住,只好祝福對方會過得開心。

識聽一定聽鄭中基!11首網民極度推介的歌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