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頭︳陳柏宇親自回應當年「扯咗」事件 並揚言願意為老婆「食屎」?

流行娛樂

廣告

提到陳柏宇不能忘記他當年的爆紅時刻。當年他曾於新碟簽名會獻唱《你瞞我瞞》時,疑似下體有反應,並被歌迷拍下片段上載於社交平台。有關片段火速走紅,更有網民將《你瞞我瞞》二次創作改編為《你扯我扯》。時隔多年,陳柏宇上熊仔頭頻道親自回應當年一事,解答一眾網民疑問。
陳柏宇 陳柏宇受訪片段。
陳柏宇受訪片段。(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陳柏宇 陳柏宇當年獻唱《你瞞我瞞》的片段。
陳柏宇當年獻唱《你瞞我瞞》的片段。(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陳柏宇表示自己當年沒有「扯」

Youtube 頻道FHProduction HK熊仔頭近日上傳訪問陳柏宇片段。當中,熊仔頭大膽詢問陳柏宇歌唱時疑似升旗現象。陳柏宇亦大方回應表示「我覺得我係無嘅」。隨即熊仔頭即刻表示「你有無咁勁呀」,並表示不相信。然而,陳柏宇立刻分析指出「無理由喺個咁嘅場合下扯係會唔知嘅」,並表示「有啲詭異嘅原因係扯完又收返埋,唔同角度又扯完又收返埋,邊有咁㗎」。其後熊仔頭更訪問健身教練的看法,詢問陳柏宇是否「本身咁勁」。健身教練表示「誤會嚟㗎,佢無咁勁。」惹得大家一陣大笑。陳柏宇亦立刻表示「我無100%否認」,並懷疑當時片段曾被人修改。不過陳柏宇指出如果當年沒有這個片段,相信《你瞞我瞞》這首歌也不會如此受歡迎,甚至可能未能獲獎。所以當年的片段是直接幫助陳柏宇走上高峰。

陳柏宇 陳柏宇回應當年事件。
陳柏宇回應當年事件。(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陳柏宇 陳柏宇回應當年事件。
陳柏宇回應當年事件。(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陳柏宇願意為老婆「食屎」?

此外,陳柏宇亦有透露與老婆相處之道,並揚言自己與老婆相處是「現實浪漫」,不需要刻意營造浪漫氣氛,而是從生活細節展現愛意。當談及雙方吵架的時候,陳柏宇表示「我唔可以場場仗都贏」,並願意遷就老婆和自我反省。他甚至揚言「對我黎講尊嚴本身係唔值錢」、「有時食屎係好」,大家相處的時候需要互相體諒和照顧對方感受。

陳柏宇 陳柏宇講述與老婆的相處之道。
陳柏宇講述與老婆的相處之道。(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陳柏宇 陳柏宇講述與老婆的相處之道。
陳柏宇講述與老婆的相處之道。(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網民一致好評 大讚陳柏宇處事態度好

網民紛紛表示欣賞陳柏宇,並大讚他的人品和處事態度,「好欣賞陳伯份人咁真同咁豁達,同埋堅持自己信念唔隨波逐流」、「好欣賞佢嘅豁達,佢嘅性格,無論係乜嘢事都好都好有自己態度,道理王都係健康嘅。」、「Jason好歌手,又搞笑又對公司好專一,是一位識得去感恩的人。」、「睇完訪問覺得佢人品,說話,做人方面都好好」。

陳柏宇 網民評論
網民評論(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完整影片:

FH熊仔頭新片疑似曝光真樣?

YouTube頻道FHProductionHK 的「熊仔頭」向來拍片出名都是帶頭套不露樣子。有網民發現FHProductionHK新上載的影片,疑似意外曝光「熊仔頭」樣子(附圖片)。

網民對「熊仔頭」疑似真樣有什麼看法?

不少網民看到疑似「熊仔頭」的樣子後,紛紛表示「個樣似…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