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成鬍鬚型男 《乘勝狙擊》煎pan勁養眼

流行娛樂

廣告

視帝陳展鵬2017頭炮《乘勝狙擊》於昨日播出。網民對新劇的反應尚算不錯,當中不少人對煎pan的man爆鬍鬚look有好感!首集更有些裸露鏡頭,使觀眾血脈賁張!觀眾對煎pan的大胸肌都十分受落,一起看看他由奶油小生走到鬍鬚型男的成長之路吧!

text – Keung、東方新地

新劇《乘勝狙擊》鬍鬚look

適量的鬍鬚及鬍渣,加上煎pan剛好的身型,難怪他可以迷倒那麼多師奶!

 

與林夏薇的裸露鏡頭

劇中蕉pan與林夏薇為了騙人無所不用其極,不惜把衣服全脫掉以明正身!相信觀眾都看得熱血沸騰!

 

 

即睇煎pan成長史

 

1994年:第7期藝員進修班

17歲中學畢業後,便參加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第7期藝員進修班,與吳家樂、劉愷威、張松枝、陳彥行等是同期同學,畢業後簽約無綫成為旗下藝員,開始演藝生涯。

1996年:初接觸電影及歌唱事業

陳展鵬 於96年初登上大銀幕,曾於電影《衝鋒隊怒火街頭》中飾演陳小春的弟弟。另外,同年跟朋友唱卡啦ok時,遇到著名音樂人Blue Jeans的蘇德華,是為他歌手生涯的伯樂。當時陳展鵬加入了全球規模最大的寶麗金唱片公司,並推出了四首單曲。為了專注歌手工作,他便因此與無綫解除合約,暫時放下演員的工作。

1997-1999年:金融風暴 唱片業受影響

好景不常,當歌手的期間,遇上了97金融風暴,香港經濟低迷,加上盜版倡狂,令唱片業不景氣,最後 陳展鵬 慘被唱片公司放棄。他因此受到重大打擊,頹廢地過了長達2-3年幾乎零收入的生活,要父母接濟。家境一般的他,最後不得不面對殘酷的現實。一個打乒乓波的判頭介紹他到地盤,學做工程,工時長,日薪只有350元,他更試過連續工作兩星期。地盤工人這份工作,最後維持了半年,因受傷才逼不得已放棄。

2008年:重返無綫 由低做起

2002年加入亞視拍攝電視劇,效力六年後,於08年回歸TVB。當時很多人批評他亞視味濃,為了重新出發,重返無綫後他所接拍的劇集例如《情越雙白線》、《真相》及《單戀雙城》等都以斯文眼鏡形象示人。而這幾套「回歸作」播出後,他成功入屋亦再度吸引更多粉絲。

2016年:第一次成為視帝

其後在無綫的演員路上,雖然影迷人數日漸增多,但刻苦耐勞的他亦沒有因此而鬆懈,甚至動作場面亦不要替身,自己親身上陣。《巨輪》、《大藥坊》、《天眼》等劇集大受歡迎,去年更憑《張保仔》的「十一貝勒爺」入圍去年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及「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最後雖然被黃秋生擊敗,失落最佳男主角,不過今年他終於以《城寨英雄》拳佬一角獲得視帝,為21年的演員生涯的掀起新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