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連詩雅結婚公佈4.24拉埋天窗!Po甜蜜婚紗照放閃

流行娛樂

廣告

陳家樂去年六月初向女友連詩雅(Shiga)求婚成功,今日一對準新人正式對外宣布婚期大日子定於四月二十四日,並發放3張溫馨甜蜜的婚紗照,跟大家分享兩人的喜悅!
陳家樂連詩雅結婚 陳家樂 連詩雅 兩人勁有默契!
兩人勁有默契!(圖片來源:IG@shi_ga)
陳家樂連詩雅結婚 陳家樂 連詩雅 終於拉埋天窗!
終於拉埋天窗!(圖片來源:IG@shi_ga)
陳家樂連詩雅結婚 陳家樂 連詩雅 平時都好恩愛。
平時都好恩愛。(圖片來源:IG@shi_ga)

為留美好回憶 家樂Shiga婚紗相特意到日本取景

一對準新人家樂和Shiga的大婚日子乃聽從家中長輩安排,特意找來師傅幫忙擇良辰吉日舉辦婚禮!為了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家樂和Shiga分別在香港和日本選了好幾個不同的地方取景拍攝婚紗照。家樂滿載回憶的說:「今輯婚紗相有幾個地點,其中一個是我們剛剛開始拍拖曾經去過的一個沙灘,對我們來說特別有紀念意義,所以今次再次踏足這個沙灘一起睇日落、數星星,重溫我們當時種種的浪漫。」

陳家樂連詩雅結婚 陳家樂 連詩雅 為了留美好回憶,家樂和Shiga分別在香港和日本選了不同地方拍攝婚紗照!
為了留美好回憶,家樂和Shiga分別在香港和日本選了不同地方拍攝婚紗照!(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陳家樂連詩雅結婚 陳家樂 連詩雅 恩愛pose!
恩愛pose!(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陳家樂連詩雅結婚 陳家樂 連詩雅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家樂Shiga婚紗照大騷甜蜜放閃好友相助幫忙操刀

3張發放的婚紗照中,戴上婚戒的兩人,輕撫面龐、鼻尖相碰、玉手輕吻,每一個pose、表情也難掩甜蜜溫馨愛意,公然放閃,Shiga左手無名指上的一顆閃爍鑽戒,同樣閃爆大家的眼球。提到今次幫忙操刀婚紗照的合作單位來頭不少,皆因整個團體都是各自陪着家樂和Shiga 成長的多年好友。家樂鄭重介紹的說:「攝影師是我的同學,而造型則是Shiga的好姐妹,整個化妝、髮型團隊足足有二十多人,陣容強大。」

由人生早期階段,直到見證好友踏入婚嫁的禮堂,同樣也引證彼此永固的友誼,讓兩人也份外感恩表示:「整個拍攝團隊超級幫忙,加上全部都是好朋友,氣氛相當之好,拍攝婚紗照當日更有種預演婚禮的感覺,內心好感動。」

陳家樂連詩雅結婚 陳家樂 連詩雅 兩人碌盡「人情卡」找朋友幫忙!
兩人碌盡「人情卡」找朋友幫忙!(圖片來源:IG@carlosbb)
陳家樂連詩雅結婚 陳家樂 連詩雅
(圖片來源:IG@shi_ga)

連詩雅陳家樂何時結婚?

陳家樂去年六月初向女友連詩雅(Shiga)求婚成功,今日一對準新人正式對外宣布婚期大日子定於四月二十四日,並發放3張溫馨甜蜜的婚紗照,跟大家分享兩人的喜悅…詳情請看

連詩雅陳家樂如何相遇?

2人於2020年6月傳出緋聞,因拍攝旅遊節目《12個夏天》相遇,安排到韓國偏遠的…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hi_ga、IG@carlosbb、大會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