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奐仁變身大魔王 踩入《中國有嘻哈》大Show才華

流行娛樂

廣告

《中國有嘻哈》在 12 號播出第八集後,除了因賽制規定,在各隊展開了 4 進 3 晉級淘汰賽外,嘻哈俠MC Jin的淘汰也成為本集亮點之一,尤其是最後隊員聽到嘻哈俠遭到淘汰,大家哭成一團的畫面,讓許多網友表示這集相當揪心。此外,在殘酷的淘汰賽後,節目後半部分由知名音樂人陳奐仁擔任魔王,並挑選了吳亦凡戰隊裡的 PG ONE 進行挑戰賽!更將節目帶上新一波高峰。

原文-《Juksy》Photo-《中國有嘻哈》 Edit-Adam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識英雄重英雄 陳奐仁挑機Rapper PG ONE

這次的挑戰賽,PG ONE 選擇了自己擅長的 Trap 風格《Fresh One》應戰,表現相當亮眼,就連陳奐仁也相當認可 PG ONE 的實力。在賽前,陳奐仁曾說:「必須挑選一個切磋的話,我會選 PG ONE,所以我們玩吧。我在這之前有聽過紅花會的歌曲,真的喜歡PG ONE,真心希望最強的東西,最強的武器用技巧跟我玩一下。」

▼看完 PG ONE 的表演後,不只全場 HIGH 翻,陳奐仁也說:「他就是一個很厲害的 Rapper,我愛上他了。」

而魔王陳奐仁則以《饒舌歌》參賽,這首歌是陳奐仁把好幾首自己的舊作重新編曲,串連成一首風格偏向 R&B 的作品!像是過去大紅的《戰爭》、《香港地》、《愛是懷疑》、《沒時間後悔》等歌曲。而且在高難度《香港地》片段時,陳奐仁還能從容的與台下觀眾握手,最後還在尾聲加上 B-Box。整體看起來不像是比賽,陳奐仁反而單純像是為了表演。

▼表演結束後,就連原本坐著的吳亦凡、熱狗、張震嶽、潘瑋柏,以及其他選手,都站起來鼓掌!可見陳奐仁的表演,讓全場的人都相當讚賞。

至於最後 PG ONE 是否能晉級 6 強,就只能等下集才知道囉!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19 歲美國辣模 Celine Farach全球爆紅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