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桓胞弟瘋狂偷食被女友發現(多圖) 網民:聯合國乜女都有!

流行娛樂

廣告

陳嘉桓胞弟陳黑一直都被網民譽為「Playboy」,幾乎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出現關於陳黑再出動食女的新聞。而近日疑似被現任女友發現陳黑再度瘋狂偷食,其行徑被完整地在上公開。網民更笑指:「身邊總有一兩個Friend被DM過」。

陳嘉桓胞弟瘋狂偷食被女友發現 網民:聯合國乜女都有!

近日,陳嘉桓細佬女友疑發現男友在拍拖期間依然偷食,所以將其與不同女性的情慾對話都公開在IG上,當中受牽連的女性都包羅萬象,由素人去到KOL都應有盡有。當中更涉及了知名性感KOL「布哥」,一段錄音被公開,陳黑對布哥話「咁我約定你星期日,我嗰日唔約人㗎啦,我嗰日俾你㗎啦~」,網民瘋狂猜想成日流流長兩人可以去邊玩。而有些對話都相當露骨,例如「記得含醒我」、「呢張係爆完房嘅時間」等等。

用陳嘉桓「過橋」約女仔

由對話中可見,當中唯一一名有拒絕陳黑的女性便是另一名KOL鬼妹仔Diane,對方因為知道陳黑有女朋友所以拒絕了他的「約啪」行為。陳黑更試過用家姐陳嘉桓做藉口,去瞞著女友與另一名女性睇《銀河守護隊》,相當高章!

陳黑 布哥因姣好的身材收獲眾多Fans
布哥因姣好的身材收獲眾多Fans(圖片來源:IG@phybby_)
陳黑
(圖片來源:IG@phybby_)
陳黑
(圖片來源:IG@phybby_)

網民:見慣不怪

不過網民對於陳黑食女的行為都見慣不怪,亦有人認為陳黑所選擇的對象都不差,以及指陳黑個樣睇上去就是「Playboy」一名:「其實一睇就知個男仔周圍玩唔會定啦」、「佢真係好X勁、食足咁多年」。

陳黑
(圖片來源:FB@陳黑)
陳黑
(圖片來源:FB@陳黑)
陳黑
(圖片來源:FB@陳黑)

其中一名竟然有秘密!

而有網民更發現勁爆資料,其中一名KOL Diane在過往時期都曾經有不雅影片流出,而當時她疑似在從事「不雅直播主」。不過最引人驚訝的是,原來該名KOL前身為「第三性別」人士,其影片中都清晰可見Diane擁有男性器官卻女兒身,不過近年就疑做完手術所以已經沒有男性器官。

圖片來源: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