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倩少有性感落田 回顧TVB新聞小花

流行娛樂

廣告

TVB新聞部一向盛產美女主播,隨口都數到黃紫盈、蔡雪瑩、張文采等等,但講到近期人氣大熱的一定非陳嘉倩莫屬。陳嘉倩早前和李穎琳到二澳體驗農村生活,更幫農民插秧,其間更少有露腰露底!

text:隆仔|photo:陳嘉倩IG、李穎琳IG、電視截圖、周嘉儀FB、東網

陳嘉倩和李穎琳早在TVB新聞部認識,更成為好友,假日都不忙相約遊玩。最近二人就相約到二澳行山,陳嘉倩更少有露腰,和露出粉紅色內褲,作出最少限度的性感!

二人更即席落田體驗農民生活,陳嘉倩插秧插得有板有眼呢!

 

在農村的我們,粒粒皆辛苦
Ka Sin 陳嘉倩(@kasin9052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最年輕香港早晨主播 – 梁凱寧

除了陳嘉倩,大台新聞部還有比較有肉地的梁凱寧,也是一眾網民會留意的主播女神,其本上每次都會以緊身衫示人。不說不知,梁凱寧是無綫新聞歷史上,最年輕擔任香港早晨主播的新聞主播。

五官標緻 – 周嘉儀

眼大、鼻高、身材高挑,全都是周嘉儀的代明詞,其外貌絕對足以當明星,剛出道時一頭短髮,及後慢慢留長,更有女人味。2015年離開新聞部後,轉投興業證券擔任市場拓展部工作。

天氣女神 – 黃婉曼

一句「我地一齊跳出香港」令黃婉曼在晚間新聞中突圍而出(當然更加突圍的是她的身材),2010年離開新聞部後半投娛樂圈,在不同平台都有出鏡機會,其中在TVB節目《世界盃動起來》中張國強一句「黃婉曼有波!」更令人印象深刻。婚後懷有身孕,上圍更直升到令人大驚的H Cup!

 

除了以上的女主播,大家當然會記起其他如黃紫盈、張文采、陳嘉欣……等等,大家又覺得哪一位女主播才是最美的呢?

內容延讀:
李旻芳床上戲太正 男演員懷疑不慎「動L」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梁凱寧為何大受網民追捧?

梁凱寧(Maggie)為前TVB新聞主播,因其甜美外貌及澎湃上圍備受網民關注,經常在社交網站上大派福利大騷火辣身材,又常與網民互動⋯⋯詳情請看

梁凱寧離巢TVB後有什麼發展?

梁凱寧在修畢碩士課程後,現時活躍於社交網站,經常與網民互動,她除了是大學兼識講師外,又主持⋯⋯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