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詠Jace被環球雪藏等明年約滿 連登仔群起力撐:第一個課金!

流行娛樂

廣告

陳凱詠Jace昨日忽然爆出被環球雪藏消息,環球回應時指與陳凱詠理念不一致,續約一事未能達到共識!擺明放棄陳凱詠,而合約至明年,故現階段她只能在雪櫃等完約!陳凱詠被雪引起網絡哄動,網民爭住課金,以實際行動撐到底﹗
陳凱詠 陳凱詠過去有不少品牌代言,但近半年連公開活動都幾乎無。
陳凱詠過去有不少品牌代言,但近半年連公開活動都幾乎無。(圖片來源:IG@jacechw)

陳凱詠搵「脫無者」拍MV得罪公司

陳凱詠2019年出道,憑《隔離》人氣急升,廣告、曝光率甚多,但過去半年如同失蹤一樣,昨日驚爆原來被雪。有傳陳凱詠同環球最不一致的地方是要接TVB工作,有指自去年主持無綫《盛· 舞者》後,陳凱詠向公司表明不想再參與大台的演出工作。4月出新歌《Long D》又堅持用《愛·回家》「佐治」張明偉,認定下下與大台對著幹,而環球向來與TVB關係密切,對陳凱詠的堅持,完全不能接受,因而把她掟入雪櫃。至今半年,一直未有再出過新歌,令本來不俗的歌唱事業大受影響。

陳凱詠 陳凱詠未有回應被雪一事,但有在社交網貼相。
陳凱詠未有回應被雪一事,但有在社交網貼相。(圖片來源:IG@jacechw)
陳凱詠 陳凱詠在MV中同張明偉扮《天若有情》。
陳凱詠在MV中同張明偉扮《天若有情》。(圖片來源:long D MV截圖)
陳凱詠 張明偉離巢無綫,陳凱詠拍MV堅持搵佢做MV男主角。
張明偉離巢無綫,陳凱詠拍MV堅持搵佢做MV男主角。(圖片來源:long D MV截圖)

網民爭住課金:陳凱詠要眾籌,我一定科水!

對於陳凱詠被雪,粉絲及網民反應極大,更在各大討論區開po指「有咩需要就開聲,搞眾籌第一個出錢」,爭住課金支持,「我成份糧轟落去」、「Jace係屬於呢個時代嘅歌手」、「環球眼中只有人民幣,Jace我哋用港幣撐你」、「我哋連登仔全撐你」、「支持做獨立歌手,我第一個課金」、「絕對認同你彈Job」、「我唔轉彎抺角,直接科水」、「籌旗開間連登唱片公司」、「出歌我第一個課金」、「你搞patreon我第一個俾錢」、「要眾籌我第一個畀錢,日日做打手吹奏幫手做宣傳」、「環球整衰Jace佪名,早走早著」、「一連半載好快過,之後就我哋全力支持,課金課金」、「眾籌賠錢同環球立即解約」等。網民更指陳凱詠不時會看討論區,更是連登粉絲,所以大大力推至熱搜,等陳凱詠睇到。更有網民指Gin Lee、陳慧嫻等都相繼離巢,環球只有Aga及新加入的陳葦璇,有傳Aga亦有去意,網民直指:「咁咪益咗陳葦璇﹗」

陳凱詠 被雪的日子,陳凱詠在家自拍。
被雪的日子,陳凱詠在家自拍。(圖片來源:IG@jacechw)
陳凱詠
(圖片來源:IG@jacechw)
陳凱詠 網民指陳凱詠有睇開連登詩論區,所以不停呼召她入去。
網民指陳凱詠有睇開連登詩論區,所以不停呼召她入去。(圖片來源:LIHKG 討論區截圖)
陳凱詠 造星3亞軍陳葦璇今年加入環球。
造星3亞軍陳葦璇今年加入環球。(圖片來源:IG@hahakirac)

環球直接了當:大家理念唔一致

有指陳凱詠提出解約,環球唱片昨日回覆傳媒時直接表示:「環球唱片與Jace理念不一致,所以就續約一事未能達成共識,環球唱片現階段的情況,只好等她於明年約滿離開,在此祝福Jace未來有更好發展。」完全沒有轉彎餘地。

陳凱詠 網民大讚陳凱詠身材不俗。
網民大讚陳凱詠身材不俗。(圖片來源:IG@jacechw)
陳凱詠 上月尾去遊船河,心情未有受被雪影響。
上月尾去遊船河,心情未有受被雪影響。(圖片來源:IG@jacechw)
陳凱詠 網民大讚Jace唱得又跳得,封她為港版蔡依琳。
網民大讚Jace唱得又跳得,封她為港版蔡依琳。(圖片來源:IG@jacechw)
陳凱詠 過去有不少廣告,過去半年如同消失一樣。
過去有不少廣告,過去半年如同消失一樣。(圖片來源:IG@jacechw)

圖片來源:IG@jacechw、LIHKG 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