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爆人妻陳凱琳低胸喱士睡衣挑戰性感極限 若隱若現晒Fit爆身材 噴血指數爆晒燈

流行娛樂

廣告

30歲的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結婚,現已為人妻人母,生完兩名兒子,身材完全零走樣,獲封圈中靚媽。日前Grace忽然ig post出影片,只見Grace穿上低胸喱士睡衣,若隱若現晒Fit爆身材,挑戰性感極限,網民指噴血指數爆晒燈!

性感無極限

現年30歲的陳凱琳(Grace)於2018年與鄭嘉穎結婚,婚後育有兩名兒子Rafael及Yannick。雖然Grace已為人妻人母,不過得天獨厚,加上保養得宜,身材完全零走樣,獲封圈中靚媽。日前Grace在IG分享了一條性感睡衣的短片,大晒Fit爆身材。片中Grace身穿一件白色吊帶喱士睡衣,對鏡頭左扭右扭忘形跳舞,由於睡衣剪裁極之低胸,加上布質超薄營運出若隱若現的效果,噴血指數爆晒燈,為粉絲送上驚喜。

陳凱琳 現年30歲的陳凱琳Grace)於2018年與鄭嘉穎結婚,婚後育有兩名兒子Rafael及Yannick。
現年30歲的陳凱琳(Grace)於2018年與鄭嘉穎結婚,婚後育有兩名兒子Rafael及Yannick。(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 雖然Grace已為人妻人母,不過得天獨厚,身材完全零走樣,獲封圈中靚媽。
雖然Grace已為人妻人母,不過得天獨厚,身材完全零走樣,獲封圈中靚媽。(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 日前Grace在IG分享了一條性感睡衣的短片,大晒Fit爆身材。
日前Grace在IG分享了一條性感睡衣的短片,大晒Fit爆身材。(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 呢件喱士睡衣若隱若現好性感。
呢件喱士睡衣若隱若現好性感。(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 Grace對鏡頭左扭右扭忘形跳舞。
Grace對鏡頭左扭右扭忘形跳舞。(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
(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 跳得好開心。
跳得好開心。(圖片來源:IG@ghlchan)

素顏零瑕疵 被封女神

其實陳凱琳婚後已少有在電視出現,除了開展了自己的美容產品生意外,更主攻KOL路線,活躍於社交平台。早前Grace就在IG上載一條卸妝影片,公開自己的素顏真面目。片中Grace雖然素顏上陣,但皮膚望落真的零瑕疵,只是黑眼圈比較深,其實卸妝前後的樣子沒有太大的差別,難怪獲網民大讚是真女神。

陳凱琳 陳凱琳近年除了開展了自己美容產品生意外,更主攻KOL路線,活躍於社交平台。
陳凱琳近年除了開展了自己美容產品生意外,更主攻KOL路線,活躍於社交平台。(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 早前Grace在IG上載一條卸妝短片。
早前Grace在IG上載一條卸妝短片。(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 卸妝前。
卸妝前。(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 卸妝後皮膚望落真係零瑕疵。
卸妝後,Grace皮膚望落真係零瑕疵。(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 係黑眼圈深少少。
係黑眼圈深咗少少。(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 網民都讚陳凱琳Keep得好。
網民大讚陳凱琳Keep得好。(圖片來源:IG@ghlchan)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ghl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