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IG爆粗留言「Skr」被濫用 暗串吳亦凡不懂Hiphop文化

流行娛樂

廣告

內地熱爆節目《中國新說唱》已經來到第二期,還在說「你有Free Style嗎?」的話就太out date了,因為吳亦凡最新的口頭禪「Skr!Skr!」已經成為最新洗腦的句子,節目評審之一的 MC HOTDOG 最近也在IG用「Skr」來造句,引來好友陳冠希出來「暗串」一番。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Instagram、電視截圖、Facebook

陳冠希IG爆粗留言「Skr」被濫用 暗串吳亦凡不懂Hiphop文化

「Skr」無疑是近期最hit的口頭禪!吳亦凡在最新一季的《中國新說唱》中經常掛在嘴邊的新口頭禪「Skr~Skr~」簡直就是充滿魔性的句子,十分洗腦。

身為節目評審之一的MC Hotdog熱狗都忍不住跟著潮流「Skr」,在IG上傳了一段用「Skr」諧音造句的post,想不到好友陳冠希看不過眼留言暗串「Skr」這個荒謬的潮流。

陳冠希的留言中能看得出他對「Skr」被大眾濫用感到非常不屑,他留言說:「這狗屎真的很好笑,連自己在說什麼都不知道還覺得自己很酷?Damn…到底這文化為什麼會這樣?」之後的網友留言有分成了兩派,有的支持陳冠希,有的就認為Edison自以為是。

不過歌手黃志明就在Facebook發文支持陳冠希,不過最後都打圓場,覺得這個節目都只是一個為賺錢的節目,認真你便輸了,不知道大家又點睇?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