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新一年新髮型 再度挑戰潮流尖端 網民:啱瞓醒?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潮流教父陳冠希(Edison)一向以時尚前衛形象示人,即使近年來不時被批評顯得老態,他依然不時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時刻。隨著龍年的到來,Edison在社交平臺上載了他的新髮型照片,立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這個看似「剛睡醒」的髮型,其實是出自名師之手。
陳冠希 髮型
(圖片來源:weibo@edc陳冠希)

陳冠希「剛睡醒」新髮型 原來出自名師巧手打造!

陳冠希(Edison)最近的「剛睡醒」新髮型應該不是太多人懂欣賞,但原來據悉這個獨特的髮型是由日本著名髮型工作室The Oversea的首席髮型師Aki親自設計。Aki以中國傳統的龍為靈感,為Edison量身打造了這款新髮型。照片公開後,網民反應兩極,有人認為這髮型宛如剛從床上起來「我睡一覺起來就這樣」「一臉腎虛樣」「第一眼還以為陳奕迅瘦下來了」而有人則讚賞Edison成個日本仔咁以及只有Edison這樣的「靚仔」才能完美駕馭「居然有點像日本人」「這個系列帥」。

陳冠希 髮型 看來Edison這髮型都留了很久
看來Edison這髮型都留了很久(圖片來源:weibo圖片)

回顧Edison的顏值巔峰

回想起Edison出道之初,他以俊朗的外貌和獨特的個性迅速成為眾多粉絲心中的偶像。他的顏值一度被視為是他事業的高峰期,無數年輕人模仿他的穿著和髮型,希望能夠像他一樣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陳冠希 髮型
(圖片來源:《頭文字d》)

家庭男人Edison 但仍走在潮流尖峰

儘管面對外界對於他外貌的種種評價,Edison始終不改其潮流教父的本色,多年來,他不僅在音樂、演藝方面有所建樹,更在時尚界佔有一席之地。而近年來,Edison轉變了生活重心,更多地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他的家庭生活。無論是與愛妻及女兒的溫馨時光,還是日常的家庭趣事,都讓粉絲感受到他作為一名家庭男人的另一面。

陳冠希 髮型 陳冠希經常出post分享家庭照
陳冠希經常出post分享家庭照(圖片來源:weibo@edc陳冠希)
陳冠希 髮型 與女女感情超好
與女女感情超好(圖片來源:weibo@edc陳冠希)

圖片來源:weibo@edc陳冠希、《頭文字d》